•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2600双WAN接入实现负载均衡

2018-05-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家的是MSR2600 路由器   昨天刚接了两条宽带。分别是

           10M(有公网IP),(GIgabitEtherner0/1)

           100M  (无公网IP),(GIgabitEtherner0/0)

          昨天接上10M  没有问题,接上100M的也没有问题。但是双WAN口接入后,网络就开始丢包了。别人告诉我是因为负载均衡没有做,我只会web配置,但是找半天都找不到。

  我先说一下我想要实现的:

   ①公司有个监控服务器,我需要远程访问。必须要用公网IP+端口  访问。

   ②怎么做我才能双WAN接入,10M只供监控服务器用。100M给内网下载上网用呢?

   求大神回复啊~~~~如果非要敲命令,可以把完整命令给我,我只会进命令后台,但不会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1人

关于第一个远程访问的话,这个是端口映射的的做法,将内网的服务器映射出去即可!

MSR2600的路由器分V7和V5两种,其中V7负载均衡可以参考该链接:http://www.h3c.com/cn/d_201708/1024866_30005_0.htm#_Toc491116423;V5的可以参考该链接:http://www.h3c.com/cn/d_201803/1074206_30005_0.htm

如果想让10M的用于监控,100M的用于内网上传下载,可以通过策略路由进行实现:其中V7的可以参考该链接:http://www.h3c.com/cn/d_201708/1024889_30005_0.htm;V5的可以参考该链接:http://www.h3c.com/cn/d_201803/1074217_30005_0.htm


我先研究一下,先谢谢,回头反馈!

zhiliao_UIMo9 发表时间:2018-05-19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是的,你这个必须开启一下负载均衡,要不就频繁掉线。第一条线路是静态IP地址还的拨号的,还有第二条线路。


连个都是指定IP的,不过100M的是他们的私有IP,10M的是公网IP。web页面可以做负载均衡吗

zhiliao_UIMo9 发表时间:2018-05-19

上次配置了一个只能通过命令配置。

QQ16724287 发表时间:2018-05-19
粉丝:33人 关注:5人

配置基于用户的负载分担,需要远程配置加我扣扣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