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关于“在远程网络上使用默认网关”

2021-03-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型号为:MSR830-5BEI,开启LNS,远程电脑通过L2TP拨号的方式成功连接。


如果勾选“在远程网络上使用默认网关”,远程电脑可以访问该网络中的主机,但是该电脑无法访问互联网;

如果不勾选,远程主机可以连接LNS,可以访问互联网,但是无法访问目标网络中的主机。

请问有啥办法能同时访问目标网络的主机和互联网呢?


本人在另一台型号为GR3260的路由器上做过同样的操作,远程电脑无论是否勾选“在远程网络上使用默认网关”,都可以同时访问互联网和目标网络,不知道是为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0人

勾选的意思,是以对面为网关,上网流量就回到对端,可能就有问题,例如没有dns等等,一般可以不勾选,然后再终端上手写路由表,或者使用inode这种拨号软件添加路由表即可

请问如何手动添加路由表呢?具体格式是啥?您能举个例子吗?比如远程路由器的网关地址为192.168.5.1,LNS虚拟模板接口地址为172.16.16.1,地址池为172.16.16.100-172.16.16.150。那么手动路由表该怎么写呢?

zhiliao_0RTQyG 发表时间:2021-03-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