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漏洞扫描系统admin账号做了登录源地址限制后电脑IP被限制登录

2021-03-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漏洞扫描,我给admin账号做了登录源地址限制,限制地址我填写的是10.10.0.0,我希望只允许10.10.网段的IP可以登录。我电脑自动获取到的地址是10.10.101.2,但我用admin账号登录时,会提示“该IP:10.10.101.2被限制登录系统”,是不是我填写方式不对?有没有什么处理办法?有点急,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有一台漏洞扫描,我给admin账号做了登录源地址限制,限制地址我填写的是10.10.0.0,我希望只允许10.10.网段的IP可以登录。我电脑自动获取到的地址是10.10.101.2,但我用admin账号登录时,会提示“该IP:10.10.101.2被限制登录系统”,是不是我填写方式不对?有没有什么处理办法?有点急,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2人

应该是黑名单规则,填写的范围是被限制为不允许登录的,你理解反了。更换个源地址登录上去修改一下吧。

不是黑名单,我用security账号做登录源地址限制,我填10.10.101.*,是可以登录的,是不是我填写IP的格式不对

zhiliao_7cJDI3 发表时间:2021-03-06
1 个回答
四段
粉丝:3人 关注:1人

掩码要写对呀,信任IP设置请参考文档: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curity/00-Public/Configure/Web_Configure/SysScan-AK[AE][ME][SE]_WCG-5W102/#_Toc62496381

信任IP章节

3.12  信任IP

使用该功能可以设置IP网段对H3CSecPath漏洞扫描系统进行管理。同时也可以设定允许访问的类型,如HttpsShell

HTTPS:是否允许上面设置的网段的机器访问H3CSecPath漏洞扫描系统的HTTPSWeb服务。

Shell:是否允许上面设置的网段的机器访问H3CSecPath漏洞扫描系统的WebShell服务。

图3-29 信任IP配置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