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产品的初始登录的地址及密码、用户名以及console登录的用户名、密码

2021-03-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8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7人

问题描述:

在线等,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bei 九段
粉丝:15人 关注:7人

应该没有初始密码的呀,admin试下

3 个回答
粉丝:142人 关注:0人

产品不一样,地址用户名不一样

无线AP:默认是192.168.50.1/24  admin/h3capadmin

交换机默认基本都是admin/admin  192.168.0.233/24

防火墙默认为192.168.0.1/24  192.168.1.1/24  admin/admin

ACG默认管理地址为192.168.1.1/24 admin/admin

华三路由交换产品默认console口是没有密码的

安全设备console默认都是admin /admin

有木有具体发的一些安全设备的web登录地址和用户名密码

zhiliao_DyyS9v 发表时间:2021-03-11

安全设备种类很多,包括安管一体机,这些每个版本的都不一样,你需要哪个问哪个就可以,这些没有统计好的资料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1-03-11

有木有就是常使用的一些安全设备

zhiliao_DyyS9v 发表时间:2021-03-11

防火墙默认为192.168.0.1/24 192.168.1.1/24 admin/admin ACG默认管理地址为192.168.1.1/24 admin/admin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1-03-11
Xcheng 九段
粉丝:90人 关注:2人

看具体产品的

MSR/SR以上产品 console默认没有密码且默认缺省地址。

MER/ER/ERG2/ERG3产品一般是192.168.1.1 账户密码全小写admin

交换机产品一般没缺省地址和账号密码 都是空的。部分为192.168.0.234/24 账号密码admin

无线ac产品 默认1921.68.0.100/24 账号密码都是admin

无线ap产品fat版本 默认192.168.0.50/24 账号admin 密码h3capadmin

防火墙安全产品 默认192.168.0.1/192.168.1.1 账号密码缺省都是小写admin

其它的情查询具体产品和软件版本的手册确认吧

有木有具体发的一些安全设备的web登录地址和用户名密码

zhiliao_DyyS9v 发表时间:2021-03-11

绝大部分都是admin/admin 部分产品可能不一样 已具体版本说明为准的。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3-11
zhiliao_YwDzW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小心驶得万年船,

了解h3c华三的产品先看下这个吧

https://zhiliao.h3c.com/questions/dispcont/20014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