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防火墙和Juniper防火墙 IPSec配置

2021-03-1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2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总店采用的是詹博的老设备,现在公司新增加分店,采用H3C的设备,搜索到案例库http://kms2.h3c.com/View.aspx?id=36342作为参考,按这个配置后,dis ike sa 和dis IPSec sa 参数如下,但分店ping总店内网IP仍然不通,请问这种情况如何解决,或是否有其他方案代替?


<YunJing-h3c>dis ike sa

    Connection-ID   Remote                Flag         DOI

------------------------------------------------------------------

    930             1.1.1.1       RD           IPsec

Flags:

RD--READY RL--REPLACED FD-FADING RK-REKEY

<YunJing-h3c>dis ipsec sa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

 

  -----------------------------

  IPsec policy: GE1/0/3

  Sequence number: 1

  Mode: ISAKMP

  -----------------------------

    Tunnel id: 0

    Encapsulation mode: tunnel

    Perfect Forward Secrecy:

    Inside VPN:

    Extended Sequence Numbers enable: N

    Traffic Flow Confidentiality enable: N

    Path MTU: 1444

    Tunnel:

        local  address: 2.2.2.2

        remote address: 1.1.1.1

    Flow:

        sour addr: 10.135.80.0/255.255.255.0  port: 0  protocol: ip

        dest addr: 10.135.136.0/255.255.255.0  port: 0  protocol: ip

 

    [Inbound ESP SAs]

      SPI: 287710258 (0x11261c32)

      Connection ID: 3242700308480

      Transform set: ESP-ENCRYPT-3DES-CBC ESP-AUTH-MD5

      SA duration (kilobytes/sec): 1843200/3600

      SA remaining duration (kilobytes/sec): 1843194/2474

      Max received sequence-number: 113

      Anti-replay check enable: Y

      Anti-replay window size: 64

      UDP encapsulation used for NAT traversal: N

      Status: Active

 

    [Outbound ESP SAs]

      SPI: 752856467 (0x2cdfad93)

      Connection ID: 115964116993

      Transform set: ESP-ENCRYPT-3DES-CBC ESP-AUTH-MD5

      SA duration (kilobytes/sec): 1843200/3600

      SA remaining duration (kilobytes/sec): 1843200/2474

      Max sent sequence-number: 0

      UDP encapsulation used for NAT traversal: N

      Status: Active

 

 

<YunJing-h3c>ping 10.135.136.1

Ping 10.135.136.1 (10.135.136.1): 56 data bytes, press CTRL_C to break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Request time out

 

--- Ping statistics for 10.135.136.1 ---

5 packet(s) transmitted, 0 packet(s) received, 100.0% packet loss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1人

第一:

反馈意一下你的模式,自己看看公网是否可达

第二:

看上面,两个阶段都起来了,看看总店的出口,和分店的出口上面有没有NAT,这两个接口上的NAT一定不能包含兴趣流,也就是要在NAT中deny掉

第三:

然后两边全部都清理了两个阶段的SA,然后重新触发,看看debug ike sa的打印出现什么报错信息,之所以要清理是防止本段和对端建立的阶段不一致,一段一直发二阶段的报文,一段一阶段还没有,然后一直报错。


错了,debug ike all

远行的人 发表时间:2021-03-11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1人

跟我之前遇到的问题一模一样啊这是,你把IPsec policy的里边的ACL后边AGG的命令,把感兴趣流聚合

您能再说详细下么?

zhiliao_NruSri 发表时间:2021-03-14
粉丝:45人 关注:0人

不能直接用设备接口ping,ping -a xxxx(你的感兴趣流地址)  xxxx (对端感兴趣流的地址)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