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P722E v7的fit模式怎么转到v5的fat模式

2018-05-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P722E v7的fit模式怎么转到v5的fat模式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204人 关注:3人

一 ,现将AP重启按ctrl+B进入bootrom模式,按ctrl+F格式化掉

二,上传该型号的胖版本模式

这个型号没有传统的COM口大佬们啊,说了除了这个种方法还有其他的么

背叛之女 发表时间:2018-05-22
4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楼上说的对,不明白的参看此案例http://kms2.h3c.com/View.aspx?id=58935

不对吧。722E没得con口

溪中鱼 发表时间:2019-05-31
末世欢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先看一下操作方法再操作没有AC的情况下APV7降级V5:部分局点存在如下情况,手头的APV7版本,现在临时需要降级V5,按照常规操作AP V7版本降级V5版本,需要在V5版本的AC配置下就行操作,但是手头没有V5版本的AC手动操作AP直接降级(需要提前准备AP V5版本的软件)第一步:进入V7boot Ctrl+F第二步:进入V7boot 通过网卡口,传入V5 AP bin文件,提示更新boot版本的时候选择Y第三步:再次Crtl+F格式化AP flash第四步:导入V5 AP版本(从AC V5版本中获取,建议使用最新版本)第五步:重启,降级完成详细示例如下:第一步:进入V7boot Ctrl+FCopyright (c) 2004-2015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Compiled Date : Aug 17 2015CPU Type : ATHEROS AR9563CPU L1 Cache : 32KBCPU Clock Speed : 775MHzMemory Type : SDRAMMemory Size : 128MBMemory Speed : 560MHzBootWare Size : 512KBFlash Size : 16MBPCB Version : Ver.ABootWare Validating...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EXTENDED-BOOTWARE MENU>=================|<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 Reboot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Ctrl+F: Format File SystemCtrl+C: Display CopyrightEnter your choice(0-9):3第二步:进入V7boot 通过网卡口,传入V5 AP bin文件,提示更新boot版本的时候选择YEnter your choice(0-5): 5=========<ETHERNET PARAMETER SET>=================|Note: '.' = Clear field.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Ctrl+D = Quit.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Load File Name :wa4300_fit.bin:Target File Name :wa4300_fit.bin:Server IP Address :192.168.21.1Local IP Address :192.168.21.2Subnet Mask :255.255.255.0Gateway IP Address :0.0.0.0=========<Enter Ethernet SubMenu>===============|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4> Download Files(*.*)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Enter your choice(0-5): 1Loading.........................................................................................................................................................Done.7715840 bytes downloaded!The imag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Extended BootWare Version is not equal,updating? [Y/N]Updating Extended BootWare..........Done.BootWare updated,System is rebooting now.System is starting...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第三步:再次Crtl+F格式化AP flash第四步:导入V5 AP版本(从AC V5版本中获取,建议使用最新版本)===========<Enter Ethernet SubMenu>=================|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Enter your choice(0-3): 3===========<ETHERNET PARAMETER SET>===============|Note: '.' = Clear field.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Ctrl+D = Quit.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Load File Name :host:wa4300_fit.binTarget File Name :target:wa4300_fit.bin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 192.168.21.1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53 192.168.21.2Gateway IP Address :0.0.0.0===========<Enter Ethernet SubMenu>=============|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Enter your choice(0-3): 2Loading.........................................................................................................................................................Done!7715840 bytes downloaded!Updating File flash:/wa4300_fit.bin.......................................................................................................................Done!第五步:重启,降级完成  

jocklon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wap722,wap722e这两款刷胖,如果是v5版本可以接路由ssh进入后传胖固件刷机,v7只能用v5版本的ac降级后再刷

laol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手里刚好有2台wa4320h-acn,照教程操作,上传了v5胖文件后,更新boot和案例的提示就不一样,重启后格式化闪存感觉在报错,再次上传v5胖文件后可以启动ap,但dir看不到闪存文件,format flash也无法格式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