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路由器msr810

2021-03-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4G流量卡怎么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13人

可以看下这个连接:MSR930 LM 4G VPDN拨号典型配置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852

# 配置拨号访问组1以及对应的拨号访问控制条件。

[H3C] dialer-rule 1 ip permit



# 配置ACL,匹配内网用户地址

[H3C] acl number 3000

[H3C-acl-adv-3000] 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0 0.0.0.255



#通过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可以看出该内置modem对应的接口为interface Cellular-Ethernet1/0,如下: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Cellular-Ethernet1/0

#



#进入到该接口,配置4G拨号接口,使能传统DDR、将接口加入拨号访问组1、配置DDR可以进行下一次呼叫的间隔时间为60秒,根据运营商设置拨号串,此处采用联通,设置拨号串为*99#,并开启接口NAT,匹配内网ACL 3000:

[H3C] interface Cellular-Ethernet 1/0

[H3C-Cellular-Ethernet1/0] ip address cellular-allocated

[H3C-Cellular-Ethernet1/0] dialer enable-circular

[H3C-Cellular-Ethernet1/0] dialer-group 1

[H3C-Cellular-Ethernet1/0] dialer timer idle 0

[H3C-Cellular-Ethernet1/0] dialer timer autodial 60

[H3C-Cellular-Ethernet1/0] dialer number *99# autodial

[H3C-Cellular-Ethernet1/0] nat outbound 3000

#由于拨号口采用的是Ethernet模式,无法在接口上直接配置PPP的验证方式及用户名密码,所以在4G 做VPDN拨号,需要在APN中进行配置。

根据提供的VPDN APN接入点以及用户名密码,然后手动添加APN节点并设置用户名密码及验证方式,举例:

用户的APN接入点为cb.jsapn,用户名为jkn@cb.jsapn,密码为jsapn,验证方式为pap,配置时需要在接口下配置:

[H3C-Cellular-Ethernet1/0] profile create 1 static cb.jsapn authentication-mode pap user jkn@cb.jsapn password jsapn



#配置完成之后,添加一条路由,指向4G出接口。

[H3C] ip route-static 0.0.0.0 0 Cellular-Ethernet 1/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48人 关注:1人

请参考下配置手册

http://www.h3c.com/cn/d_202103/1390080_30005_0.htm#_Toc65525387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