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 7.0 安装完后无法看了蓝色configure配置界面

2021-04-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3浏览
xiaoT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H3C R4900 G3 设备安装CAS 7.0的,U盘用rufus软件刻录了CAS的两个版本,E708和E710,U盘也是换了两个。安装启动用U盘。

安装过程一直正常ok,但启动只有login登入输入账号密码,没有蓝色的configure配窗口。


这个是什么问题,一般怎么处理?

组网及组网描述: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1人

推荐使用linux dd或rufus dd模式制作U盘启动盘。由于rufus工具有多个版本,某些版本可能存在不支持dd模式的问题,所以请优先使用linux dd的方式制作U盘启动盘。U盘启动盘的制作方法请参考6.1  制作U盘启动盘

一个是检查下镜像是否完整,另一个rufus 版本是不是有问题。

命令行可以进去看下cat /etc/h3c_cas_cvk-version,能不能看到cas版本,如果没有看到说明没有安装成功的。

知不知道知1了 发表时间:2021-04-02
Xcheng 九段
粉丝:41人 关注:1人

这情况建议截图或者等系统启动后稍微多等会看看。


另外推荐使用服务器自带HDM口进行系统安装,这样可以避免一些驱动兼容性问题。

Rufus这个软件反复刻写U盘,是否会有可能是ISO镜像写入U盘有损? 我在安装过程没看到任何报错,就是安装完后,系统无法自动进入蓝色配置界面。 两个U盘也换了,版本也换了? 只是HDM这种安装毕竟慢(10Mbps的速率)

xiaoT 发表时间:2021-04-02
回复xiaoT:

使用u盘安装不太好判断是否是U盘的问题还是写入软件的兼容性问题。通过HDM安装相对来说是有些慢,但这个没办法。但是它的有点是稳定可靠。。。建议使用KVM也就是JAVA方式 java版本不要高于1.7否则会有安全设置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安装。或者如果确认确实安装没问题也在系统正常加载启动后登录很久都不行 建议拨打400热线定位下具体问题。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4-02
粉丝:13人 关注:0人

安装完会自动重启,重启完有没有把优盘拔掉

你说的很对,很有可能没有拔

知不知道知1了 发表时间:2021-04-02

如果不拔U盘,让他自动重启,会这么大影响吗?

xiaoT 发表时间:2021-04-02

引导设置的硬盘启动,安装手动设置的U盘启动。自动重启后,服务器不应该是从硬盘启动吗?

xiaoT 发表时间:2021-04-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