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6e V5 LSQ1IPSSC0这个IPS板卡的默认web密码是多少呀。

2021-04-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6人

问题描述:

  V5  LSQ1IPSSC0这个IPS板卡的默认web密码是多少呀。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8人 关注:1人


 

3. 进入设备的命令行接口

(1)        对于LSWM1IPS10插卡:

加电启动交换机,由于S5800&S5820X属于集中式堆叠设备,在交换机上执行登录OAP系统的命令之后,才能进入LSWM1IPS10插卡的命令行接口。

# 进入LSWM1IPS10插卡的命令行接口。

<Sysname> oap connect slot 1 system SubSlot3

Press CTRL+K to quit.

Connected to SubSlot3! 

PC终端上将显示IPS插卡的自检信息。自检结束后提示输入系统密码。输入正确的系统密码(缺省系统密码为H3C,区分大小写)后,即进入IPS插卡的命令行接口。

(2)        对于LSWM1IPS10之外的插卡:

加电启动交换机/路由器,PC终端上将显示IPS插卡的自检信息。自检结束后提示输入系统密码。输入正确的系统密码(缺省系统密码为H3C,区分大小写)后,即进入IPS插卡的命令行接口。

4. 配置IPS插卡的管理IP地址(可选,缺省情况下,管理IP地址默认为192.168.1.1)

# 配置IPS插卡的管理IP地址(LSWM1IPS10插卡的默认管理口是meth0/0,其它插卡的默认管理口是meth0/2,下面以meth0/2为例)。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nterface meth0/2 ¬进入管理口

[Sysname-if] ip address 10.153.17.82 255.255.255.0 ¬配置管理口的IP地址/掩码为10.153.17.82/24

[Sysname-if] undo shutdown¬开启管理口

系统将自动保存配置。

5. 为PC配置IP地址,保证能与SecBlade IPS插卡互通

配置PC的IP地址为10.153.17.0/24(除10.153.17.82),例如10.153.17.83。

6. 启动浏览器,登录Web网管

缺省情况下,IPS插卡已经使能HTTPS服务,未使能HTTP服务,因此,初次通过Web登录IPS插卡时,只能使用HTTPS方式进行。若也想通过HTTP方式登录IPS插卡,则通过HTTPS方式登录IPS插卡后,在界面左侧的导航栏中选择“系统管理 > 网络管理 > 管理口”,进入“管理口配置”页签,例如图4-3所示。

图4-3 配置HTTP/HTTPS 配置

 

在“HTTP”和“HTTPS”前的复选框中进行选择,可以修改HTTP和HTTPS服务的使能状态,单击<确定>按钮,弹出对话框提示“管理口地址改变可能会导致与设备的连接断开。要确认修改吗?”,单击对话框中的<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在与IPS插卡路由可达的Web网管终端(比如PC)上启动IE浏览器,访问https://10.153.17.82即可进入如图4-4所示的Web网管登录页面。

输入系统缺省的用户名admin和密码admin,单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Web网管并进行管理操作。

图4-4 Web网管登录页面

 

大佬 admin admin不对如何恢复呀

zhiliao_JcDKGL 发表时间:2021-04-07

oap connect slot 1 用OAP命令切换过去 命令行下重新配置 Press CTRL+K to quit.

洞庭湖的老斑鸠 发表时间:2021-04-07
1 个回答
粉丝:58人 关注:1人

wireshark抓个包看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