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4320I-ACN的登陆ip地址是多少?初始用户名和密码是多少?

2021-04-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4320I-ACN的登陆ip地址是多少?初始用户名和密码是多少?怎么恢复出厂设置?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WA4300系列WEB登录的说明:

1.2  登录Web网管

设备出厂时已经默认启用了HTTP服务,并且设置有默认的Web登录信息,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默认登录信息通过HTTP服务登录设备的Web界面。默认的Web登录信息包括:

·              用户名:admin

·              密码:h3capadmin

·              设备(Vlan-interface1)的IP地址:192.168.0.50

采用Web方式登录设备的步骤如下:

(1)      连接设备和PC

用交叉以太网线将PC和设备上的以太网口(缺省情况下,所有端口均属于VLAN 1)相连。

(2)      为PC配置IP地址,保证能与设备互通

修改IP地址为192.168.0.0/24网段内的任意地址(除192.168.0.50),例如192.168.0.2。

(3)      启动浏览器,输入登录信息

在PC上启动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0.50”后回车,即可进入设备的Web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输入用户名“admin”、密码“h3capadmin”和验证码,选择Web网管的语言种类(目前支持中文和English两种),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

图1-2 Web网管登录界面


如果要恢复出厂设置,以下是参考方法:

方法一:

<H3C>reset saved-configuration   //清空配置

The saved configuration file will be erased. Are you sure? [Y/N]:y   //设备提示保存的配置将会被删除,是否继续。

Configuration file in flash: is being cleared. Please wait ... 

MainBoard:

 Configuration file is cleared.   //配置已被清空


<H3C>reboot   //重启交换机

Start to check configuration with next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please wait.........DONE!

 Current configuration may be lost after the reboot, save current configuration? [Y/N]:n   //设备提示会在重启后丢失当前配置,是否保存当前配置,选择n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ontinue? [Y/N]:y   //设备提示设备将会重启,是否继续,选择Y

Now rebooting, please wait... 

%Dec 14 20:48:39:352 2019 SW1 DEV/5/SYSTEM_REBOOT: System is rebooting now. 


方法二:

<H3C>dir  //通过dir命令查看交换机的文件

Directory of flash:

   0 drw-           - Dec 14 2019 20:37:24   diagfile

   1 -rw-        1554 Dec 14 2019 20:50:06   ifindex.dat

   2 -rw-       21632 Dec 14 2019 20:37:24   licbackup

   3 drw-           - Dec 14 2019 20:37:24   license

   4 -rw-       21632 Dec 14 2019 20:37:24   licnormal

   5 drw-           - Dec 14 2019 20:48:38   logfile

   6 -rw-           0 Dec 14 2019 20:37:24   s5820v2_5830v2-cmw710-boot-a7514.bin

   7 -rw-           0 Dec 14 2019 20:37:24   s5820v2_5830v2-cmw710-system-a7514.bin

   8 drw-           - Dec 14 2019 20:37:24   seclog

   9 -rw-        6118 Dec 14 2019 20:50:06   startup.cfg  //这个是启动配置,我们要删除此文件

  10 -rw-      110464 Dec 14 2019 20:50:06   startup.mdb

 

1046512 KB total (1046300 KB free)


<H3C>delete startup.cfg   //使用删除命令删除startup.cfg这个启动运行的配置文件

Delete flash:/startup.cfg? [Y/N]:y   //设备提示是否要删除,选择Y

Deleting file flash:/startup.cfg... Done.   //设备提示startup.cfg这个文件已删除完成


<H3C>reboot   //重启

Start to check configuration with next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please wait.........DONE!

 Current configuration may be lost after the reboot, save current configuration? [Y/N]:n   //设备提示会在重启后丢失当前配置,是否保存当前配置,选择n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ontinue? [Y/N]:y   //设备提示设备将会重启,是否继续,选择Y

Now rebooting, please wait...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58人 关注:1人

192.168.50.1

admin、admin


或者admin\h3cadpadmin


如果都不行,就lan口抓个包看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