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 EIA组件

2021-04-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0浏览
D1023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配置完成以后 可以打开portal认证界面 也可以上线下线,就是不自动弹出portal认证界面,请问怎么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1)网络可达性检查 在认证上线之前终端PC是可以和Portal所在服务器可达的。分别从iMC服务器上ping 接入设备IP、Portal设备IP和终端IP。

(2)检查服务器防火墙是否关闭。 

(3)检查网络中防火墙,终端到服务器之间的8080端口是否放通。

(4)DNS相关配置检 查 网络调通后,测试DNS相关配置是否正常。 如果浏览器输入普通URL比如www.baidu.com无法弹出页面,而输入任意IP地址比 如1.1.1.1能够正常跳转,说明DNS无法正常解析URL,无法产生HTTP流量,导致设 备不能触发重定向。此时,从终端ping DNS服务器的地址,看通不通,如果DNS通说明DNS解析有问题;如果DNS不通就需 要调整网络调通。 1、 终端到DNS不通,首先检查是否路由可达;然后配置免认证规则,放通终端到DNS通 信,配置命令为:portal free-rule 0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ip 8.8.8.8 mask 255.255.255.255 ;2、 终端到DNS通但无法解析:排查DNS服务器解析问题(比如ping www.baidu.com不通,ping百度的公网地址能通,说明DNS解析出了问题)。 如果浏览器输入IP地址1.1.1.1也无法弹出页面,则查看设备上配置的Portal URL是否写正确,不正确修改之,正确则确认接口是否启用Portal,如果已经启用, 则说明设备重定向有问题,咨询设备侧。  

你好 我ping dns 通,dns用的公网的dns 114.114.114.114

D1023 发表时间:2021-04-11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2人

您好,如果自己输入网址能通过认证成功,正常情况下安卓是会自动弹出的。IOS系统可能无法弹出。建议按楼上的方法定位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