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30系列交换机串口连接crt后,crt连接成功,但显示空白,或显示乱码

2021-04-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S5130系列交换机串口连接crt后,crt连接成功,但显示空白,怎么按回车都没有反应,或者会显示乱码,也无法输入命令。

软件选择的串口号是正确的,也接到其他交换机是可以正常使用。

求助。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bei 七段
粉丝:3人 关注:4人

更换下console线看下的

线是没有问题的

zhiliao_ME9gE9 发表时间:2021-04-14

之前一个客户也是说自己的线没有问题,后来买了根新的好了,这种登录的问题,一般就是换电脑,软件,线来解决,设备一般问题不大

bei 发表时间:2021-04-14
4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5130S吗?

1. 换成mini usb串口线试试

2. SecureCRTRTS/CTS设置去掉勾选试试。

3. 升级到最新版本

1.1  S5130S_EI-CMW710-R6113版本解决问题列表

1. 201612200438

·           问题现象:使用个别USB转串口线时,设备不停输出乱码并重启

·           产生条件:设备使用个别USB转串口线

 

 

没有办法登进去交换机,怎么升级到最新版本呢?

zhiliao_ME9gE9 发表时间:2021-04-14

如果是5130S的设备,先试下之前的两点看能否登陆设备

xdzhang 发表时间:2021-04-14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console登录显示乱码,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console线是否有问题。

2、检查usb转console线的驱动是否有问题,重新安装看下。

3、CRT的波特率设置为9600,各项流控都去掉。

4、更换其他版本的CRT、超级终端、putty看下。


这个都试过了,连接其它的交换机是正常的,也换过其他软件例如超级终端和putty试过,也是不行。

zhiliao_ME9gE9 发表时间:2021-04-12
粉丝:7人 关注:0人

跟换线和其他软件尝试

换了三个软件了,还是没有用。

zhiliao_ME9gE9 发表时间:2021-04-14
粉丝:2人 关注:2人

您好,根据您的表述线应该是没问题的,console登录显示乱码,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CRT的波特率设置为9600,各项流控都去掉。

2、尝试更改一下CRT的字符编码试试看。


试过,还是不管用

zhiliao_ME9gE9 发表时间:2021-04-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