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3620本地管理账号密码输不了

2021-04-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5浏览
006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MSR本地管理账号密码输不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如上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7人 关注:2人

在Web界面上输入不了用户名密码、还是命令行下无法进行登录

1、如果Web是能输入用户名密码显示登录失败(是用户没有该web登录服务权限)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simple admin=h3c
service-type http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2、如果在web上是根本没法输入用户名密码,建议换成谷歌或火狐的新版本,如果还是不行建议升级一下版本

3、如果命令行无法输入,建议更换一下调试线,或者将调试线接到其他设备上,保证调试线正常(不建议使用USB直接转Console线,会有兼容性问题,导致一些设备无法设备)



谢谢

006 发表时间:2021-04-12
5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您好!

具体是什么现象,是WEB吗还是命令,是WEB的话是输入后登陆不成功还是什么

谢谢,是命令行的打了密码没反应。看不到配置

006 发表时间:2021-04-12

设备命令行输入密码是不回显的,保证输入正确直接回车即可,如果输入错误会让重新输入,正确的话直接进到配置界面

zhiliao_z5rqq 发表时间:2021-04-12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是为WEB界面用户名密码输入不了,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更换其他浏览器、清理浏览器缓存、更新浏览器flash看下。

2、其次检查终端到路由器的网络是否正常,物理链路是否有问题。

如果是console登陆输入不了用户名和密码,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更换其他console线、USB转console的驱动看下。

2、CRT的波特率设置为9600,各项流控都去掉。

3、检查是否设置正确了COM口,具体COM几可以在电脑的设备管理器中查看。

4、更换其他版本的CRT\超级终端、putty看下是否能输入。


谢谢

006 发表时间:2021-04-12
粉丝:2人 关注:2人

您好,具体是什么在Web界面上输入不了用户名密码、还是命令行下无法进行登录如果是为WEB界面用户名密码输入不了,请参考以下:

1、更换其他浏览器、清理浏览器缓存、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谢谢

006 发表时间:2021-04-12
粉丝:7人 关注:0人

描述清晰?

谢谢

006 发表时间:2021-04-12
006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2人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local-user czsw class manage

password simple 123456

access-limit 3
service-type ssh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5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是命令行模式,我这个密码打了dis this 还是空的。默认是隐藏的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