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8300G2-X怎样设置设备自动重启

2021-04-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8300G2-X怎样设置设备自动重启,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8人 关注:1人

job任务


例子:

<H3C> system-view # 创建重启的Job。

 [H3C] scheduler job reboot

 [H3C-job-reboot]command 1 reboot

 [H3C-job-reboot]command 2 Y 

 [H3C-job-reboot]quit # 配置定时执行任务,使设备在每天22:30重启设备。 

 [H3C] scheduler schedule reboot

 [H3C-schedule-reboot] job reboot

 [H3C-schedule-reboot] time repeating at 22:30 

 [H3C-schedule-reboot] quit 保存配置 

 [H3C]save force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ER8300G2-X不支持设置设备自动重启  

以下是ER8300G2-X的用户手册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H3C_ER_G2/ER8300G2-X/?CHID=431209  

暂无评论

粉丝:32人 关注:0人

您好, 不支持自动重启,只能手动重启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0人

确定web页面有无定时重启,如无就不支持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4人

由于er路由器不支持命令行配置,可以在web界面设置里面找一下,有没有定时重启选项,如果没有,那就是不支持定时重启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