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适配库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36-20 Serial1/0 协议DOWN,

2018-05-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96浏览
0

问题描述:

MSR36-20 Serial1/0 协议DOWN,但改为其它在改回来就会UP一会。过一会又DOWN,

使用的是HDLC,物理层是UP的。协议起不来,但我把接口改为PPP后,在改回来时就UP了,但过一会就DOWN了,

这是什么 情况,

最佳答案

0

先排查错包,更换H3C原厂的线缆,然后设备一定要接地地排,保持和直连的设备电压差一定要为0,错包解决后,这个问题应该也就解决了

2 个回答
0

接口有错包增长么

收发都有增长

zhiliao_GUEIV 发表时间:2018-05-29

错包有增长

zhiliao_GUEIV 发表时间:2018-05-29
0

Serial1/0 Current state: UP Line protocol state: DOWN Description: To DHDD_OCS Bandwidth: 2048 kbps Maximum transmission unit: 1500 Hold timer: 10 seconds, retry times: 5 Physical layer is E1-F, baudrate is 2048000 bps fe1 unframed Internet address: 172.30.249.194/30 (primary) Link layer protocol: HDLC Port priority: 0 Output queue - Urgent queuing: Size/Length/Discards 0/100/0 Output queue - Protocol queuing: Size/Length/Discards 0/500/0 Output queue - FIFO queuing: Size/Length/Discards 0/75/0 Last link flapping: 0 hours 0 minutes 26 seconds Last clearing of counters: Never Last 300 seconds input rate: 0.00 bytes/sec, 0 bits/sec, 0.00 packets/sec Last 300 seconds output rate: 0.00 bytes/sec, 0 bits/sec, 0.00 packets/sec Input: 143 packets, 6646 bytes 38 errors, 0 runts, 35 giants 1 CRC, 2 align errors, 0 overruns 0 aborts, 0 no buffers, 0 frame errors Output: 143 packets, 3076 bytes 0 errors, 0 underruns, 0 collisions 0 deferred

Input: 155 packets, 6910 bytes 38 errors, 0 runts, 35 giants 1 CRC, 2 align errors, 0 overruns 0 aborts, 0 no buffers, 0 frame errors Output: 156 packets, 3362 bytes 0 errors, 0 underruns, 0 collisions 0 deferred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