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110 52P SI解除MAC IP过滤

2021-04-2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小区的大华摄像头坏了,拆下来,换机了新的摄像头,IP地址、掩码和网关设成原来的一样,192.168.10.74/255.255.255.0/192.168.10.254,疑因为H3C S5110 52P SI 交换机的MAC过滤,在小区网络的电脑,PING IP不通,找不到摄像头,无法添加新的摄像头,不知在哪更改,请大师指点一下,本人邮箱7884887@qq.com,电话:13559660699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7人 关注:2人

配置无异常,建议检查下ARP,看下交换机有没有学到探头的MAC

然后呢?如果有学到呢?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1

没有学到就换个探头再试试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4-21

如果学到呢?接下去怎么做?里面要怎么放行?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2

如果换了好向个头都没学到,那怎么办?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2

检查接口、重置交换机配置、更换交换机接口、更换交换机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4-22

交换机不敢配啊,里面有整个小区的可视系统、道闸系统和监控系统,大华综合系统,不敢乱调试,你们可以看一下吗?我只要让新的摄像头,MAC和IP在这个交换机上放行,就可以了,小区已坏了好几个头,都无法换啊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2

配置发出来看看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4-22

需要知道什么配置,我里面有截屏了一些里面的配置,你看一下上面的附件,看还需要什么配置,这个小区里面不能联外网,有点麻烦,我现在在我们公司上网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2

截图是没啥问题,但是最好有dis cu的完整配置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4-22

dis cu的完整配置怎么导,简单吗?如果不好搞,需要截屏几个地方?我带台可以上网的笔记本过截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2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是不是不在一个vlan?

交换机有两组网关192.168.10.254和192.168.20.254,网关是打通的,在分支的同一交换机里面共有两个摄像头,还有一个摄像头的网关是192.168.10.75(原来的),可以PING通,可以正常使用,坏的这个摄像头网关是192.168.10.74,坏了,换了新的,设置回原来的IP和网关,PING不通,但把这个摄像头拿到我公司的网络,就可以PING通,只要不在这个s5110交换机网络里面就正常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1
zhiliao_UeleJ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交换机有两组网关192.168.10.254和192.168.20.254,网关是打通的,在分支的同一交换机里面共有两个摄像头,还有一个摄像头的网关是192.168.10.75(原来的),可以PING通,可以正常使用,坏的这个摄像头网关是192.168.10.74,坏了,换了新的,设置回原来的IP和网关,PING不通,但把这个摄像头拿到我公司的网络,就可以PING通,只要不在这个s5110交换机网络里面就正常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