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V3-24P-SI 接口收到大量的ARP报文

2021-04-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下联POE的接口收到大量的ARP报文,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怎么处理呢

最佳答案

粉丝:153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大量接收到ARP报文,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上行端口内是否有其他特殊的配置。

2、检查物理链路是否有问题。

3、检查是否有可能存在ARP攻击。

4、dis logbuffer看下是否有其他日志反馈。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2人

看一下是否是正常发请求得arp,如果短时间收到大量同一源得arp怀疑是否存在攻击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2人

您好,是不是上行端口配置有问题,或者线缆接错有异常。

暂无评论

zhiliao_8NJl4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PktType= ARP , srcMAC=8265-b6f8-6874, Drop From Interface=GE1/0/13 at Stage=63, StageCnt=189 TotalCnt=10970, Max Rate Interface=GE1/0/13 !! %Jan 12 15:55:31:124 2013 core LLDP/6/LLDP_CREATE_NEIGHBOR: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7 (IfIndex 7),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8c16-4520-64a3, port ID is 8c16-4520-64a3. %Jan 12 16:13:24:170 2013 core DRV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 ARP , srcMAC=0c70-4af6-4583, Drop From Interface=GE1/0/13 at Stage=63, StageCnt=565 TotalCnt=11535, Max Rate Interface=GE1/0/13 !! %Jan 12 17:14:25:201 2013 core DRV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 ARP , srcMAC=9ce8-2b89-970d, Drop From Interface=GE1/0/13 at Stage=63, StageCnt=273 TotalCnt=11808, Max Rate Interface=GE1/0/13 !! %Jan 12 17:15:58:963 2013 core LLDP/5/LLDP_NEIGHBOR_AGE_OUT: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aged out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5 (IfIndex 5),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94c6-91bc-2b29, port ID is 94c6-91bc-2b29. %Jan 12 18:09:48:133 2013 core LLDP/6/LLDP_DELETE_NEIGHBOR: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deleted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7 (IfIndex 7),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8c16-4520-64a3, port ID is 8c16-4520-64a3. %Jan 12 19:13:50:711 2013 core LLDP/6/LLDP_CREATE_NEIGHBOR: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5 (IfIndex 5),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94c6-91bc-2b29, port ID is 94c6-91bc-2b29. %Jan 12 19:23:13:350 2013 core DRV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 ARP , srcMAC=986f-6075-64e3, Drop From Interface=GE1/0/13 at Stage=63, StageCnt=992 TotalCnt=12800, Max Rate Interface=GE1/0/13 !! %Jan 12 19:29:38:190 2013 core LLDP/6/LLDP_DELETE_NEIGHBOR: Nearest bridge agent neighbor deleted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5 (IfIndex 5), neighbor's chassis ID is 94c6-91bc-2b29, port ID is 94c6-91bc-2b29.

暂无评论

zhiliao_8NJl4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样的ARP报文正常么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