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560X-30C-EI支持前面板的千兆电口做IRF链路吗

2021-05-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31浏览
粉丝:2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S5560X-30C-EI支持前面板的千兆电口做IRF链路吗?最多支持多少根?

组网及组网描述:

S5560X-30C-EI支持前面板的千兆电口做IRF链路吗?最多支持多少根?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1人

不支持,至少10G。

3 个回答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支持的。

一般都是使用万兆口来部署IRF。

可以在irf-port里面看下是否支持千兆口或千兆电口。

以下是使用限制说明:

1.2  IRF配置限制和指导

1.2.1  硬件兼容性相关配置限制和指导

S5560X-EI、S5500V2-EI系列交换机分别支持与同系列的机型组成IRF,不同系列的机型之间不支持组成IRF。

MS4520V2-30F交换机仅支持与同型号的设备组成IRF。

1.2.2  软件版本要求

IRF中所有成员设备的软件版本必须相同,如果有软件版本不同的设备要加入IRF,请确保IRF的启动文件同步加载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1.2.3  确定IRF物理端口

设备支持使用前面板或后面板接口模块扩展卡上的如下端口作IRF物理端口:

·     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10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10G/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SFP+口

·     SFP28口

·     QSFP+口

端口作IRF物理端口时,需工作在其最高速率下。

QSFP+口拆分的四个虚拟SFP+口不支持作IRF物理端口。

1.2.4  选择连接IRF端口的模块或线缆

不同类型IRF物理端口需要采用不同的模块或线缆进行连接:

·     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10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10G/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使用双绞线进行连接。不同速率模式支持的双绞线类型和连接距离不同,具体请参见安装手册。

·     SFP+口:使用SFP+光模块及光纤或SFP+电缆进行连接。

·     SFP28口:使用SFP28光模块及光纤或SFP28电缆进行连接。

·     QSFP+口:使用QSFP+光模块及光纤或QSFP+电缆进行连接。

其中双绞线、SFP+/SFP28/QSFP+电缆长度较短,性能和稳定性高,适用于机房内部短距离的IRF连接;而SFP+/SFP28/QSFP+光模块和光纤的组合则更加灵活,可以用于较远距离的IRF连接。

关于各型号设备上可用于IRF连接的模块和电缆,请参见安装手册。

说明

·     有关光模块和电缆的详细介绍,请参见《H3C光模块手册》。

·     H3C光模块和电缆的种类随着时间变化有更新的可能性,所以,若您需要准确的模块种类信息,请咨询H3C公司市场人员或技术支援人员。


这边是准备买新设备选型,没有机器可以测试

小白小白 发表时间:2021-05-07

刚查了下,是支持的。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1-05-07
粉丝:146人 关注:0人

您好,支持的,参考链接

01-IRF配置-新华三集团-H3C

1.2  IRF配置限制和指导

1.2.1  硬件兼容性相关配置限制和指导

S5560X-EI、S5500V2-EI系列交换机分别支持与同系列的机型组成IRF,不同系列的机型之间不支持组成IRF。

MS4520V2-30F交换机仅支持与同型号的设备组成IRF。

1.2.2  软件版本要求

IRF中所有成员设备的软件版本必须相同,如果有软件版本不同的设备要加入IRF,请确保IRF的启动文件同步加载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1.2.3  确定IRF物理端口

设备支持使用前面板或后面板接口模块扩展卡上的如下端口作IRF物理端口:

·     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10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10G/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SFP+口

·     SFP28口

·     QSFP+口

端口作IRF物理端口时,需工作在其最高速率下。

QSFP+口拆分的四个虚拟SFP+口不支持作IRF物理端口。

1.2.4  选择连接IRF端口的模块或线缆

不同类型IRF物理端口需要采用不同的模块或线缆进行连接:

·     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10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10G/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使用双绞线进行连接。不同速率模式支持的双绞线类型和连接距离不同,具体请参见安装手册。

·     SFP+口:使用SFP+光模块及光纤或SFP+电缆进行连接。

·     SFP28口:使用SFP28光模块及光纤或SFP28电缆进行连接。

·     QSFP+口:使用QSFP+光模块及光纤或QSFP+电缆进行连接。

其中双绞线、SFP+/SFP28/QSFP+电缆长度较短,性能和稳定性高,适用于机房内部短距离的IRF连接;而SFP+/SFP28/QSFP+光模块和光纤的组合则更加灵活,可以用于较远距离的IRF连接。

关于各型号设备上可用于IRF连接的模块和电缆,请参见安装手册。

说明

·     有关光模块和电缆的详细介绍,请参见《H3C光模块手册》。

·     H3C光模块和电缆的种类随着时间变化有更新的可能性,所以,若您需要准确的模块种类信息,请咨询H3C公司市场人员或技术支援人员。

粉丝:69人 关注:0人

IRF配置限制和指导

1.2.1  硬件兼容性相关配置限制和指导

S5560X-EI、S5500V2-EI、MS4520V2、ES5500系列交换机分别支持与同系列的机型组成IRF,不同系列的机型之间不支持组成IRF。

1.2.2  软件版本要求

IRF中所有成员设备的软件版本必须相同,如果有软件版本不同的设备要加入IRF,请确保IRF的启动文件同步加载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1.2.3  确定IRF物理端口

设备支持使用前面板或后面板接口模块扩展卡上的如下端口作IRF物理端口:

·     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10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10G/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     SFP+口

·     SFP28口

·     QSFP+口

端口作IRF物理端口时,需工作在其最高速率下。

QSFP+口拆分的四个虚拟SFP+口不支持作IRF物理端口。

1.2.4  选择连接IRF端口的模块或线缆

不同类型IRF物理端口需要采用不同的模块或线缆进行连接:

·     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10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10G/5G/2.5G/1G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使用双绞线进行连接。不同速率模式支持的双绞线类型和连接距离不同,具体请参见安装手册。

·     SFP+口:使用SFP+光模块及光纤或SFP+电缆进行连接。

·     SFP28口:使用SFP28光模块及光纤或SFP28电缆进行连接。

·     QSFP+口:使用QSFP+光模块及光纤或QSFP+电缆进行连接。

其中双绞线、SFP+/SFP28/QSFP+电缆长度较短,性能和稳定性高,适用于机房内部短距离的IRF连接;而SFP+/SFP28/QSFP+光模块和光纤的组合则更加灵活,可以用于较远距离的IRF连接。

关于各型号设备上可用于IRF连接的模块和电缆,请参见安装手册。

说明

·     有关光模块和电缆的详细介绍,请参见《H3C光模块手册》。

·     H3C光模块和电缆的种类随着时间变化有更新的可能性,所以,若您需要准确的模块种类信息,请咨询H3C公司市场人员或技术支援人员。

 

1.2.5  IRF物理端口连接要求

本设备上与IRF-Port1口绑定的IRF物理端口只能和邻居成员设备IRF-Port2口上绑定的IRF物理端口相连,本设备上与IRF-Port2口绑定的IRF物理端口只能和邻居成员设备IRF-Port1口上绑定的IRF物理端口相连,如图1-13所示。否则,不能形成IRF。

一个IRF端口可以与一个或多个IRF物理端口绑定,以提高IRF链路的带宽以及可靠性。在本系列交换机上,一个IRF端口最多可以与4个IRF物理端口绑定。

图1-13 IRF物理连接示意图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