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nat server

2021-06-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需求是 内网目的地址的9001端口映射成外网目的地址的22端口


在路由器2的g0/0接口上配置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0.0.254 9001 inside 22.1.0.2 22

这样能实现吗?若不能该使用什么方法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1人

配置确实是这么配的,不过问题描述不对吧,应该是内网22映射到外网9001。

我这例子是相当于把nat server反正用,一般是用在外网口的 给外网访问内网用的,但是这是再用在内网口了

zhiliao_wUJrw 发表时间:2021-06-07
回复zhiliao_wUJrw:

哦,那没事了。可以反着用的。

奇怪的流量 发表时间:2021-06-07
回复zhiliao_wUJrw:

不过你这样应该是外网的22映射成内网的9001,内网可以通过9001访问外网设备的22端口。如果是想像问题的字面意思“内网目的地址的9001端口映射成外网目的地址的22端口”,还是要做在外网接口上。

奇怪的流量 发表时间:2021-06-07

是的,看来是表述错误 谢谢

zhiliao_wUJrw 发表时间:2021-06-07
1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内网目的地址的9001端口映射成外网目的地址的22端口 ,使用如下命令看下: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0.0.0.254 22 inside 22.1.0.2 9001

另外22端口是常规端口,可能在运营商侧有拦截,可考虑映射为非常规端口。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