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AP WA4320怎么刷固件啊

2018-06-08提问
  • 3关注
  • 1收藏,7248浏览
qqqwww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哪位大神教一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大神教一下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人 关注:0人

1、升级场景是否存在AC

AP升级一般分为以下几个场景。

场景:有AC的情况下,

1AP V5旧版本升级到V5新版本。

2AP V7旧版本升级到V7新版本。

3AP V5 FAT版本升级到V7 FIT版本。

4AP V5 FIT版本升级到V7 FIT版本。

场景二:无AC的情况下,

1AP V5旧版本手动升级到V5新版本。

2AP V7旧版本手动升级到V7新版本。

3AP V5旧版本手动升级到V7新版本。

首先我们要确定AP是是通过AC自动升级还是通过BootWare菜单手动升级。然后确定AP是否是跨平台升级,是否需要升级bootware,是否需要获取升级bootware的文件。升级前APFAT模式还是FIT模式等。此处以AP型号WA4330-ACN为例,将针对以上升级场景下AP升级失败的问题一一进行排查定位。

2、是否跨Comware平台升级

确定AP 升级是否涉及到Comware平台升级。如果涉及到Comware平台升级,AP 升级要分为两步,第一步先升级AP bootware版本,第二步再升级app版本。

其中第一步升级APBootWare版本涉及waxxxx_update.bin文件,第二步升级App文件涉及waxxxx_fit.ipe文件,以上的binipe文件均应存储在AC根目录下的apimage文件夹下。

无论是哪一种场景,根据软件配套原则和软件加载的顺序,以下几个环节是最基本的定位思路:

1)确定AP升级前后的版本是否正确。版本文件正确下载路径为:官网首页-服务-软件下载-无线(对应的产品系列),软件包下载通过其命名可以区分当前版本号。涉及到升级V5的版本需要在AC“版本说明书”中查看“配套FIT AP列表”,查看相应的AP型号对应的bin文件类型。举例(部分)

AP型号

AP-mode

文件名

是否打包

备注

H3C WA2110-AG

WA2100

wa2100.bin

H3C WA4320i-X

WA4320i-X

wa4300_fit.bin

H3C WA4320-ACN

WA4320-ACN

H3C WA4320i-ACN

WA4320i-ACN

H3C WA4320X

WA4320X

H3C WA4330-ACN

WA4330-ACN

H3C WA4320-ACN-PI

WA4320-ACN-PI

wa4300s_fit.bin

H3C WA4320-ACN-SI

WA4320-ACN-SI

H3C WA4320-ACN-E

WA4320-ACN-E

H3C WA4320

WA4320

H3C WA4320H

WA4320H

wa4300h_fit.bin

H3C WA4320H-EI

WA4320H-EI

H3C WA4320H-ACN-H20

WA4320H-ACN-H20

2)确定版本成功上传到设备的存储介质中,上传的方式可能是boot也可能是FTPTFTP等方式。检查版本文件的大小和官网上显示的文件大小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说明文件上传或者下载不完整,需要重新下载或者上传。

3、是否V5版本间升级

在有AC 的情况下,确定AP是从V5 老版本升级到V5新版本,还是V7 老版本升级到V7 新版本。如果是V5 老版本升级到V5 新版本,还需要在AC 上上传AP新的版本文件(waxxxx_fit.bin文件)。如果是V7 老版本升级到V7 新版本,则不需要涉及此过程。(个别型号的AC AP 搭配例外)。

4、有AC时,V5升级V5检查

在有AC的情况下,发现AP的版本依旧是V5老版本,并未升级到V5的新版本。

(1)  检查AC是否已经升级到新版本。查看命令

[AC]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509P58

Copyright (c) 2004-2016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EWPX2WCMD0 uptime is 1 week, 4 days, 18 hours, 16 minutes

 

2AC上是否已经上传了正确的AP版本文件。查阅“版本说明书”中的“配套FIT AP列表 AP WA4330-ACN对应的bin文件为wa4300_fit.binAC上查看

<AC>dir

Directory of cfa0:/

 

   0     -rw-   9061376  Jan 23 2017 14:25:54   wa4600_fit.bin

   1     -rw-   7759872  Jan 23 2017 14:25:12   wa4300_fit.bin

   2     -rw-   7971840  Nov 23 2016 18:30:50   wa4300s_fit.bin

也可以在AC 上通过命令display wlan ap-model name WA4330-CAN来查看ap和版本文件匹配关系。

[AC]display wlan ap-model  name  WA4330-ACN

             AP Model : WA4330-ACN

---------------------------------------------------

 Vendor Name : H3C

 Vendor ID   : -NA-

 Radio Count : 3

---------------------------------------------------

 Radio1 :

  Mode         : 802.11a/n/ac

  Default Mode : 802.11ac

  BSS Count    : 16

……

---------------------------------------------------

 Version Support List :

  Hardware Version Ver.A :

   Software Version : V100R005B09D047

   Image Name       : wa4300_fit.bin

---------------------------------------------------

 

如果对应的bin文件没有上传到AC,需要在官网下载对应的软件包,解压后将正确的bin文件上传到AC的根目录下。

3)查看AC全局视图,AP组视图或者AP视图下是否配置了firmware-update disable命令(系统默认是firmware-update enable),如果配置了这条命令,则AC不会检测AP的版本匹配情况,就不会通知AP下载新版本。

[AC] wlan ap-firmware-update disable  

 

[Sysname] wlan ap-group office

[Sysname-ap-group-office] firmware-update disable

 

[Sysname]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ACN

[Sysname-wlan-ap-ap1] firmware-update disable 

如果相应的视图配置了firmware-update disable,请将命令修改为firmware-update enable,开启AP版本升级功能。同时检查AC上是否配置了APDB命令。

4)如果AP要升级的版本和AC版本不一致,需要在AC上用APDB命令指定要单独升级的AP版本。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wlan apdb WA4330-ACN Ver.A R1508P08

如果AP要升级的版本和AC版本一致,则务必删除AC 上可能存在的APDB命令,只需保留firmware-update enable命令即可。

注:APDB指定的软件版本优先于ACAP默认匹配的版本,但是都需要先开启版本检查功能(firmware-update enable)。

5、有AC时,V7升级V7检查

1)检查AC是否已经升级到新版本了。具体介绍请参考V5升级V5检查。

2AC上是否有AP正确的ipe文件。与V5不同,V7APipe文件都是打包在ACipe文件中。AC运行ipe文件后就会自动解压出APipe文件,并默认将这些ipe文件存放AC根目录下的apimge的文件夹。查看AC上是否有相应的APipe文件的命令如下

<AC>cd apimge

<AC>dir

Directory of cfa0:/apimge

   2 -rw-    14031872 May 10 2017 10:06:14   wa3600.ipe

   3 -rw-    14748672 May 10 2017 10:06:01   wa3600_update.bin

   4 -rw-    16370688 May 10 2017 10:04:52   wa4300.ipe

   5 -rw-    16260096 May 10 2017 10:04:37   wa4300_update.bin

   8 -rw-    13072384 May 10 2017 10:05:06   wa4300s.ipe

   9 -rw-    13409280 May 10 2017 10:05:18   wa4300s_update.bin

  10 -rw-    15922176 May 10 2017 10:05:47   wa4600.ipe

  11 -rw-    15966208 May 10 2017 10:05:32   wa4600_update.bin

 

注:WX2500H系列、3010H等系列的ACipe文件中没有打包部分APipe文件,如果需要支持这些AP,需要从版本软件包中下载单独的AP ipe文件并上传到AC 上。其它系列的AC 默认都会打包所有APipe文件。不需要单独上传APipe文件。

3)查看AC上全局视图,AP组视图和AP视图下是否配置了firmware-update disable(系统默认是firmware-update enable),如果配置了这条命令,则AC不会检测AP的版本匹配情况,就不会通知AP下载新版本。需要修改配置为firmware-update enable。具体介绍详见3.3

4)如果AP要升级的版本和AC版本不一致,需要在AC上用APDB命令指定要单独升级的AP版本。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db WA4330-ACN Ver.A R5205P02

[Sysname]wlan image-load filepath local    //下载目录下的文件

如果AP要升级的版本和AC版本一致,则务必删除AC 上可能存在的APDBimage-load filepath local命令,只需保留firmware-update enable命令即可。

注:APDB指定的软件版本优先于ACAP默认匹配的版本,但是都需要先开启版本检查功能(firmware-update enable)。

6AP是否为V5 FAT升级到V7 FIT

APV5版本升级到V7 版本。这些AP可能原来是FAT AP ,也可能是FIT AP。所以升级前一定要先确认清楚AP的工作模式。不同的AP 模式升级时的操作也不同。

7、有AC 时,V5 FIT 升级V7 FIT检查

AP V5升级到AP 需要同时升级 APbootware版本和app版本。且APV5升级到V7的过程中会自动格式化。在有AC的情况下, AP是可以自动从V5升级到V7版本。如果升级失败,可以按照以下思路排查。

1)保证AC中已经有相应的APipe文件和update.bin文件。具体可以在AC上通过命令查看。

<AC>cd apimge

<AC>dir

Directory of cfa0:/apimge

   2 -rw-    14031872 May 10 2017 10:06:14   wa3600.ipe

   3 -rw-    14748672 May 10 2017 10:06:01   wa3600_update.bin

   4 -rw-    16370688 May 10 2017 10:04:52   wa4300.ipe

   5 -rw-    16260096 May 10 2017 10:04:37   wa4300_update.bin

   8 -rw-    13072384 May 10 2017 10:05:06   wa4300s.ipe

   9 -rw-    13409280 May 10 2017 10:05:18   wa4300s_update.bin

  10 -rw-    15922176 May 10 2017 10:05:47   wa4600.ipe

  11 -rw-    15966208 May 10 2017 10:05:32   wa4600_update.bin

 

2)保证AC上开启了AP升级版本的功能。检查AC上是否配置了firmware-update disableAPDB等命令。如果APDB指定的版本不是所需要的版本,请务必删除。具体介绍详见3.4

3)如果AP通过三层注册AC,而AC的地址不可以通过option 43获得(有的DHCP服务器不支持下发option 43),需要在AP中手工指定ACIP地址。命令

<AP> system-view

[AP]wlan ac ip 192.168.0.100

 

注意,如果AP的版本较老,可能会出现由于格式化的原因导致指定的AC IP地址的命令被清除,从而导致AP找不到AC地址而升级注册失败的情况。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已经格式化的AP需要手工降级到V5bootware,再导入最新的V5版本,重新配置ACIP地址,然后在AC上注册升级到V7版本。V5较新的版本中已经实现了即使格式化也会保留[AP]wlan ac ip这条命令。所以对于原AP版本较老,又是手工指定AC地址的时,可以让AP先升级到较新的V5版本,再升级到V7

(4)重启AP 后,看AP 是否注册上线。如果已上线说明升级版本成功,如果AP 未上线,登录到AP 中查看APbootware是否已经成功升级到v7

***************************************************************************                                                                         

*                 H3C WA4330-ACN BootWare, Version 7.07                    *

****************************************************************************

Copyright (c) 2004-2016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Jun 20 2016

CPU Type            : ATHEROS AR9557

CPU L1 Cache        : 32KB

CPU Clock Speed     : 720MHz

Memory Type         : DDR2 SDRAM

Memory Size         : 256MB

Memory Speed        : 560MHz

BootWare Size       : 512KB

Flash Size          : 32MB

PCB Version         : Ver.B

如果APbootware已经成功升级到V7,但是AP 没有获取到APP版本,可以按照AP注册失败的一般思路进行排查。如果APbootware 依旧是V5,则需要继续排查boot升级失败的原因。对于个别款型的AP自动升级boot失败的情况,可以查阅我司公告。

8、有AC时,V5 FAT 升级V7 FIT检查

AC的情况下,AP V5 FAT版本升级到V7 FIT版本。

注明:有的AP可能是采用直接从V5FAT 模式升级到V7fit模式的,可能会出现升级失败。优先推荐先将APFAT模式转成FIT模式后再升级。如果采用直接删除FAT AP的版本再上电重启的方式可能会导致升级失败。

对于某些个别款型的AP可能会出现FATFIT注册升级失败。例如WA2610H-FAT使用E1507P06及更早版本,在FATFIT注册控制器时,由于所带的bootwareV1.03)不支持自动从无线控制器下载FIT版本,导致AP一直在bootware状态下反复重启,无法注册上线。解决办法就是先升级APR1508P07及以上版本,再进行FATFIT操作以及注册AC。或者在老版本上进行FATFIT操作,则需要手动通过串口上传FIT版本完成版本同步,再注册AC。对于个别款型的AP自动升级失败的情况,可以查阅我司公告。

9、收集ACAPdebug信息

通过以上步骤分析依旧无法解决问题,请收集以下信息反馈H3C售后技术人员分析处理。

Comware V5lwapp隧道报文,Comware V7capwap隧道报文。

ACAP上收集debug信息。

<AC>debugging  wlan  lwapp  all

<AC>debugging  wlan  lwapp  error   //V5

<AC>debugging  wlan  capwap all

<AC>debugging  wlan  capwap error   //V7

 

<AP>debugging  wlan  lwapp  all

<AP>debugging  wlan  lwapp  error    //V5 

<AP>debugging  wlan  capwap  all

<AP>debugging  wlan  capwap error     //V7 

 

10、无AC时,V5升级V5V7升级V7检查

在没有AC,不需要跨平台升级时,不涉及AP bootware的升级,只需要通过bootware菜单手动导入AP新版本即可。以V5手动升级V5为例,如果导入版本升级失败,请参考以下排查步骤:

(1)  检查版本信息,确保所导入的版本是正确的AP版本。

AP 上电启动后,通过CTR+B进入扩展段 。PC机充当TFTP/FTP服务器,通过TFTP/FTP将版本上传到AP中。将AP的升级文件拷贝到文件服务器上,并正确设置TFTP/FTP Server访问路径,保证端口处于监听状态,PC 机已经和AP通过有线二层互联。PC机的本地连接已经手动指定了静态IP地址。请务必保证以下参数的正确性。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wa4300_fit.bin

                       :wa4300_fit.bin

Target File Name       :wa4300_fit.bin

                       :wa4300_fit.bin

Server IP Address      :1.1.1.1 192.168.0.1

Local IP Address       :1.1.1.1 192.168.0.2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以协议方式选择TFTP为例,Load File Name表示需要下载的文件名。Target File Name是下载完成后重命令的标准文件名,只能是wa4300_fit.bin或者wa4300_fat.bin标准格式,其它名字AP无法识别。Server IP AddressPC机本地连接中指定的静态IP地址。Local IP AddressAPIP地址,必须保证和Server IP Address在同一网段。Gateway IP Address保持0.0.0.0 即可。选择选项2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3): 2

3)如果提示版本下载失败Loading...Failed!此时请检查TFTP下载路径是否正确,TFTP端口是否处于监听状态,PC机是否和AP二层有线互通,Server IP Address设置是否有问题,Local IP Address 是否和Server IP Address在同一网段。排除以上问题后正确的显示应该是

Enter your choice(0-3): 2

Loading.....................................................................

............................................................................

........................................................................

Done!

10963968 bytes downloaded!

提示版本下载完成,通过bootware菜单可以查看设备上传的文件信息。

==========================<EXTENDED-BOOTWARE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Enter your choice(0-9): 4

===============================<File CONTROL>===============================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cfa0                                         |

|<1> Display All File(s)                                                   |

|<2> Set Image File type                                                   |

|<3> Set Bin File type                                                     |

|<4> Set Configuration File type                                           |

|<5> Delete File                                                           |

|<0> Exit To Main Menu                                                     |

============================================================================

Enter your choice(0-5): 1

Display all file(s) in cfa0:

 'M' = MAIN      'B' = BACKUP      'N/A' = NOT ASSIGNED

============================================================================

|NO. Size(B)   Time                 Type   Name   

1   2566144   May/11/2017 09:11:51 M     flash:/wa4300-boot.bin

2   13744128  May/11/2017 09:14:24 M     flash:/wa4300-system.bin

                        |

============================================================================

(4)如果提示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file!,说明上传的版本文件有问题,运行异常。检查版本的Target File Name是否写错,尤其注意下划线和连字符的区别;fitfat的区别,例如是否在fit模式下传了一个fat版本,在fat模式下传了一个fit版本;检查文件的大小,查看是否下载的文件不完整。上传的版本文件是否和AP型号 匹配等等。如果版本文件有问题设备在启动时或提示Booting App fails!

5)如果提示The space is not enough.Failed! 表示存储空间不够,需要删除AP里面不用的版本或格式化后再重新导入版本。

以上故障问题排除后正常的显示信息应该为

Enter your choice(0-3): 2

Loading.....................................................................

............................................................................

...............................Done!

10963968 bytes downloaded!

Updating File flash:/wa4300_fit.bin.........................................

...........................Done!

AP 启动的打印信息为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4300_fit.bin!...........

........................................................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is self-decompressing.............................

...........................................................................

................Done!

System application is starting...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User interface con0 is available.

Press ENTER to get started.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V7的软件包里没有单独存放APipe文件,如果需要手动给AP灌入新版本,首先需要获取到正确的 AP ipe文件,然后通过bootware菜单导入版本文件,AP ipe文件可以在AC apimge文件夹中下载,也可以向售后技术支持人员获取。通过bootware菜单导入版本文件的过程同V5环节,只是文件的后缀名由.bin改成了.ipe。具体排查步骤可以参照AP V5老版本手动升级到V5新版本部分的介绍。

11、无AC 时,V5升级V7检查

AC的时,AP V5老版本通过bootware菜单手动升级到V7新版本。需要先升级bootware,再升级app版本。

1)检查是否已经获取了AP正确的ipe文件和update.bin文件。如果没有,可以在ACapimge目录下获取或者找H3C售后技术人员获取。

1)先通过CTR+B进入V5bootware菜单,具体bootware菜单操作过程及参数设置注意事项可以参考“无AC 情况下,APV5 旧版本升级到V7新版本”的详细介绍。首先按CTR+F格式化设备。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Enter your choice(0-9):

Warning:All files on flash will be lost! Are you sure to format? [Y/N]Y.....

............................... Reg:       v0, Val = 0x878c5180 ;  Reg:       v1, Val = 0x02255100 ;

 Reg:       a0, Val = 0x00000004 ;  Reg:       a1, Val = 0x87496698 ;

 Reg:       a2, Val = 0x87496ad0 ;  Reg:       a3, Val = 0x00000000 ;

 Reg:       t0, Val = 0x0d3ad76b ;  Reg:       t1, Val = 0xffffffff ;

 Reg:       t2, Val = 0x00000001 ;  Reg:       t3, Val = 0x00000007 ;

 Reg:       t4, Val = 0x00000000 ;  Reg:       t5, Val = 0x873f5ef8 ;

 Reg:       t6, Val = 0x00000000 ;  Reg:       t7, Val = 0x878bfdcc ;

 

手动导入APupdate.bin文件,选择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3): 1

如果打印以下堆栈信息说明AP未格式化就直接导入了update.bin文件。

Enter your choice(0-5): 1

Loading............................................................................................Done.

16260096 bytes downloaded!

System image is starting...

 Exception Number:          10

 Exception Name:            Reserved instruction exception

 Exception Instruction:     0x88000000

 Exception Stack Base:      0x873f71d8

 BootWare Run Address:      0x87800000

 Register contents:

 Reg:     zero, Val = 0x00000000 ;  Reg:       at, Val = 0x00000000 ;

 Reg:       v0, Val = 0x878c5180 ;  Reg:       v1, Val = 0x02255100 ;

 Reg:       a0, Val = 0x00000004 ;  Reg:       a1, Val = 0x87496698 ;

 Reg:       a2, Val = 0x87496ad0 ;  Reg:       a3, Val = 0x00000000 ;

 Reg:       t0, Val = 0x0d3ad76b ;  Reg:       t1, Val = 0xffffffff ;

 Reg:       t2, Val = 0x00000001 ;  Reg:       t3, Val = 0x00000007 ;

 Reg:       t4, Val = 0x00000000 ;  Reg:       t5, Val = 0x873f5ef8 ;

 Reg:       t6, Val = 0x00000000 ;  Reg:       t7, Val = 0x878bfdcc ;

 Reg:       s0, Val = 0x878b0000 ;  Reg:       s1, Val = 0x878b0000 ;

 Reg:       s2, Val = 0x88000000 ;  Reg:       s3, Val = 0x873fc128 ;

 Reg:    cause, Val = 0x40008028 ;  Reg:      epc, Val = 0x88000000 ;

 Print call stack:

 88000000

 8781f6ec

 87829188

 8780dc4c

 8783ac1c

 87864518

 87861d18

 87811c1c

 87811e18

此时应该让AP 断电重启,重新进入bootware菜单,先进行格式化后再进行update.bin导入操作。成功升级bootware后的正确显示信息如下

***************************************************************************                                                                         

*                 H3C WA4330-ACN BootWare, Version 7.07                    *

****************************************************************************

Copyright (c) 2004-2016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Jun 20 2016

CPU Type            : ATHEROS AR9557

CPU L1 Cache        : 32KB

CPU Clock Speed     : 720MHz

Memory Type         : DDR2 SDRAM

Memory Size         : 256MB

Memory Speed        : 560MHz

BootWare Size       : 512KB

Flash Size          : 32MB

PCB Version         : Ver.B

第二次进入bootware界面,CTR+F格式化设备,导入APipe文件,选择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3): 2

以上步骤不对都有可能造成升级失败,请注意升级过程中需要两次格式化设备。请严格按照升级指导手册操作。

13、记录bootware菜单操作过程

如遇其它一些异常的升级失败情况,请记录AP升级过程中的打印信息和其它相关信息,反馈给售后技术支持人员。

怎么通过FTP、TFTP 方式上传

qqqwww 发表时间:2018-06-08
1 个回答
qqqwww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怎么通过FTPTFTP 方式上传,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