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4320i acn v7转v5bin升级失败

2021-06-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教各位:V7转V5升级BIN版本时在第二次更新BIN版本,Server IP Address :自动打出了192.168.1.1,我网卡设置了192.168.0.1,所以在后面输入了192.168.0.1,Local IP Address :自动打印192.168.1.253,我在后输入了192.168.0.19,更新不成功,请问要如何解决?谢谢! ====================================================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host :wa4300-fat.bin Target File Name :target :wa4300-fat.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 :192.168.0.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53 :192.168.0.19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4300_fit.bin!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wa4300_fit.bin! Starting to get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flash:/backup.bin!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backup.bin! Starting to get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flash:/secure.bin!

组网及组网描述:

***************************************************************************** ** H3C WA4320i-ACN BootWare, Version 7.13 ** *****************************************************************************Copyright (c) 2004-2019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Compiled Date : Feb 27 2019CPU Type : ATHEROS AR9550CPU L1 Cache : 32KBCPU Clock Speed : 720MHzMemory Type : DDR2 SDRAMMemory Size : 256MBMemory Speed : 560MHzBootWare Size : 512KBFlash Size : 32MBCPLD Version : 006PCB Version : Ver.CBootWare Validating...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 Reboot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Ctrl+F: Format File SystemCtrl+C: Display CopyrightEnter your choice(0-9): Warning:All files on flash will be lost! Are you sure to format? [Y/N]Y...................................................................................................Format success.====================================================|<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 Reboot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Ctrl+F: Format File SystemCtrl+C: Display CopyrightEnter your choice(0-9): 3====================================================|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4> Download Files(*.*)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 |============================================================================Enter your choice(0-5): 5====================================================|Note: '.' = Clear field.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Ctrl+D = Quit.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wa4300-fat.bin :Target File Name :wa4300-fat.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0.19 Subnet Mask :255.255.255.0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4> Download Files(*.*)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 |============================================================================Enter your choice(0-5): 1Loading............................................................................................................................................................................................................................Done.11120640 bytes downloaded!Extended BootWare Version is not equal,updating? [Y/N]Updating Extended BootWare..........Done.BootWare updated,System is rebooting now.System is starting...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H3C WA4320i-ACN BootWare, Version 1.17 ** *****************************************************************************Copyright (c) 2004-2020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Compiled Date : Apr 14 2020CPU Type : ATHEROS AR9550CPU L1 Cache : 32KBCPU Clock Speed : 720MHzMemory Type : SDRAMMemory Size : 256MBMemory Speed : 560MHzBootWare Size : 512KBFlash Size : 32MBCPLD Version : 006PCB Version : Ver.CRead net params from bootrom failed, use the default valueBootWare Validating...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4300_fit.bin!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wa4300_fit.bin!Starting to get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flash:/backup.bin!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backup.bin!Starting to get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flash:/secure.bin!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secure.bin!Booting App fails!Trying to get the IP address from the DHCP server......Getting IP Address Failed, the system will reboot. [State : Idle] Reset request, rebooting the APRebooting......System is starting...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H3C WA4320i-ACN BootWare, Version 1.17 ** *****************************************************************************Copyright (c) 2004-2020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Compiled Date : Apr 14 2020CPU Type : ATHEROS AR9550CPU L1 Cache : 32KBCPU Clock Speed : 720MHzMemory Type : SDRAMMemory Size : 256MBMemory Speed : 560MHzBootWare Size : 512KBFlash Size : 32MBCPLD Version : 006PCB Version : Ver.CBootWare Validating...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BootWare password: Not required. Please press Enter to continue.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Clear Super Password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 Reboot |============================================================================Ctrl+C: Display CopyrightCtrl+Y: Change AP ModeCtrl+F: Format File SystemEnter your choice(0-9): Warning:All files on flash will be lost! Are you sure to format? [Y/N]Y...................................................................................................Format success.======================================================|<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Clear Super Password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 Reboot |============================================================================Ctrl+C: Display CopyrightCtrl+Y: Change AP ModeCtrl+F: Format File SystemEnter your choice(0-9): 3====================================================|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 |============================================================================Enter your choice(0-3): 3====================================================|Note: '.' = Clear field.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Ctrl+D = Quit.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host :wa4300-fat.binTarget File Name :target :wa4300-fat.bin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 192.168.0.1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53 192.168.0.19Gateway IP Address :0.0.0.0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0> Exit To Main Menu || |============================================================================Enter your choice(0-3): 0======================================================|<1> Boot System ||<2> Enter Serial SubMenu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4> File Control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8> Clear Super Password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0> Reboot |============================================================================Ctrl+C: Display CopyrightCtrl+Y: Change AP ModeCtrl+F: Format File SystemEnter your choice(0-9): 0System is starting...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H3C WA4320i-ACN BootWare, Version 1.17 ** *****************************************************************************Copyright (c) 2004-2020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Compiled Date : Apr 14 2020CPU Type : ATHEROS AR9550CPU L1 Cache : 32KBCPU Clock Speed : 720MHzMemory Type : SDRAMMemory Size : 256MBMemory Speed : 560MHzBootWare Size : 512KBFlash Size : 32MBCPLD Version : 006PCB Version : Ver.CBootWare Validating...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4300_fit.bin!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wa4300_fit.bin!Starting to get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flash:/backup.bin!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backup.bin!Starting to get 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flash:/secure.bin!Th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flash:/secure.bin!Booting App fails!Trying to get the IP address from the DHCP server......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7人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报错下载的文件不存在,检查一下电脑上 tftp路径下是否存在 wa4300-fat.bin  文件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90人 关注:2人

联系400处理下

暂无评论

zhiliao_Qqacj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