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ms4043p交换机,监控,交换,汇聚,隔离这几种模式有什么区别

2021-07-02提问
  • 1关注
  • 1收藏,5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ms4043p交换机,监控,交换,汇聚,隔离这几种模式有什么区别,23,24uplink字样,那种模式可以用上

P10701-131049.jpg

P10701-131346.jpg

最佳答案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1,在视频监控和VLAN隔离中,会引入上联端口的概念,上联端口指的是与汇聚或核心网络相连的端口,通常其接口速率更高,不支持PoE功能。
       标有“Uplink”字样的端口就是上联口,一般在交换机的最右边,1到2个(有的是光电复用的4个口,实际上只能同时使用2个口,比如丰润达PS1084S这种)。

       2,标准交换机模式
       当拨到标准交换模式时,变成了普通非网管交换机,所有端口之间可以相互通信,PoE端口可以正常供电。适用于普通数据传输环境。

       3,视频监控模式
       视频监控模式为监控应用设计,当交换机下联多个网络摄像机时,建议启用该模式,将上联口均接到上联设备,可有效减少监控网络中卡顿和马赛克相信。
       该模式下,交换机的各个PoE端口之间不能通信。仅一排端口的交换机,PoE端口只能分别与上联口通信。两排端口的交换机,前?的PoE口只能与端口号小的上联口通信;后?的PoE口只能与端口号大的上联口通信。两个上联口之间不能通信(不太懂的,可以去参考丰润达PS1024交换机对着看)。

       4,VLAN隔离模式
       变为该模式时,各个PoE口之间不能通信,只能与上联口通信。如有多个上联口,上联口之间可以通信。适用于连接无线AP的使用场景,可以有效抑制网络风暴,提升无线网络性能。
       注意:多个上联口不能连接到同一交换机或者同一服务器,模式切换后立即生效,无需重启交换机。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sunny 七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这个华三官网有说明的,可以参考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以下是用户手册链接和说明: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H3C_MS/H3C_MS4008V2_MS4010_MS4010-HPWR_MS4016-PWR/?CHID=313653&v=612  

1,在视频监控和VLAN隔离中,会引入上联端口的概念,上联端口指的是与汇聚或核心网络相连的端口,通常其接口速率更高,不支持PoE功能。
       标有“Uplink”字样的端口就是上联口,一般在交换机的最右边,1到2个(有的是光电复用的4个口,实际上只能同时使用2个口,比如丰润达PS1084S这种)。

       2,标准交换机模式
       当拨到标准交换模式时,变成了普通非网管交换机,所有端口之间可以相互通信,PoE端口可以正常供电。适用于普通数据传输环境。

       3,视频监控模式
       视频监控模式为监控应用设计,当交换机下联多个网络摄像机时,建议启用该模式,将上联口均接到上联设备,可有效减少监控网络中卡顿和马赛克相信。
       该模式下,交换机的各个PoE端口之间不能通信。仅一排端口的交换机,PoE端口只能分别与上联口通信。两排端口的交换机,前?的PoE口只能与端口号小的上联口通信;后?的PoE口只能与端口号大的上联口通信。两个上联口之间不能通信(不太懂的,可以去参考丰润达PS1024交换机对着看)。

       4,VLAN隔离模式
       变为该模式时,各个PoE口之间不能通信,只能与上联口通信。如有多个上联口,上联口之间可以通信。适用于连接无线AP的使用场景,可以有效抑制网络风暴,提升无线网络性能。
       注意:多个上联口不能连接到同一交换机或者同一服务器,模式切换后立即生效,无需重启交换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