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5320H接口开启mac认证看不到认证上线用户、mac和接口获取不到ip

2021-07-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1浏览
heiyue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5320H接口开启mac认证看不到认证上线用户、mac和接口获取不到ip,去掉接口认证口可以学习到mac和获取地址

认证服务器在IMC上,交换机端口配mac认证没问题


如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9人 关注:3人

面板AP的mac认证不是在AP上实现的,是在交换机上实现的。


port-security free-vlan 

开启802.1X认证、MAC地址认证或端口安全功能并配置了端口安全模式为userLoginuserLoginSecureuserLoginWithOUIuserLoginSecureExtmacAddressWithRadiusmacAddressOrUserLoginSecuremacAddressElseUserLoginSecuremacAddressOrUserLoginSecureExtmacAddressElseUserLoginSecureExt时,若需要对指定VLAN的流量不进行认证,直接转发,可配置端口安全的Free VLAN   

可以通过多次执行本命令,配置端口安全的多个Free VLAN 

 

可以使用于面板AP 混杂着无线本地转发、AP自身、AP面板接口上来的各种vlan流量,在交换机接口做DOT1X


交换机通过mac vlan的功能给终端再次vlan tag

现场要求接入设备要做认证,也就是说面板ap的网口不能进行认证,需要在交换机连接面板的接口做认证,放通ap和终端的mac?

heiyue 发表时间:2021-07-13
2 个回答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debug mac-auth all,收集对应认证过程

查看是否是获取不到IP导致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将认证的配置移动到交换机上。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