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4320 WLAN-BSS端口一直up down,PC连接不上AP

2021-07-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组网方式:一台路由器提供DHCP服务,下联一台H3C S1248千兆交换机,下联一台S1208POE交换机,AP接在这台poe上。

区域及安装方式:150平左右办公室,安装了3台WA4320,都已经转成胖AP,

问题:其中一台4320可以正常使用(闪蓝/橙灯),另外2台都一直报WLAN-BSS端口up down,有SSID发出,但是PC连接不上AP,log一直提示WLAN-BSS端口down,急求解决方法,谢谢了!(最好是通过web可以解决的方法,因现场没有人有console线)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方式:一台路由器提供DHCP服务,下联一台H3C S1248千兆交换机,下联一台S1208POE交换机,AP接在这台poe上。

最佳答案

粉丝:33人 关注:4人

把AP重启试下。

重启过也不行

TIM_WONG 发表时间:2021-07-22

reset 看看,长按5秒以上;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21-07-22

好的,谢谢了!

TIM_WONG 发表时间:2021-07-22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bss是有用户连上才up  没有用户就会down  这边排查下用户为什么会登出,现场是否是加密的ssid,改成不加密的是否正常

ABCDE,类似这种ssid,采用WPA2方式加密

TIM_WONG 发表时间:2021-07-22
回复TIM_WONG:

用户下线是code 1 所以这边让改成不加密的ssid 是否正常接入进行测试

无双上将潘凤 发表时间:2021-07-22

好,这个可以测试,谢谢了!我没有在现场,晚点过去试试这种方法。

TIM_WONG 发表时间:2021-07-22

改不了不加密,设备有检测,改了不加密启用不了ssid

TIM_WONG 发表时间:2021-07-24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进一步检查FAT AP的配置是否有问题,以下是配置要点,请参考:

1、创建VLAN,用于业务使用。举例:

vlan 10
quit


2、再创建VLAN,用于管理使用。举例:

vlan 100  //创建vlan 100
quit

management-vlan 100  //将VLAN 100设置为管理vlan

int vlan 100
ip address 10.1.1.1 24  //给vlan 100设置ip地址,后续可使用10.1.1.1远程登陆管理
quit

3、配置有线接口,用于接入网络,举例:

int gi 1/0/1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0 100
quit

4、配置默认路由: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1.1.254

5、配置WLAN虚拟接入端口,用于无线移动终端的接入:

int wlan-bss 1
port link-type access
port access vlan 10
quit

6、配置无线模板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lear  //创建服务模板1
authentication-method open-system //无认证
ssid h3c //配置SSID
service-template enable //启用无线服务模板

7、配置射频接口,类似于配置天线

int wlan-radio 1/0/1  //进入射频接口1/0/1
service-template 1 interface wlan-bss 1  //调用服务模板1及wlan虚拟接入端口
radio-type dotllg  //配置AP在802.11g模式
channel 11  //配置射频接口使用信道11
max-power 15  //配置射频接口的最大功率是15dBm
quit

这里有涉及配置信道,可以尝试, 上方采用无认证方式,是不是不用密码接入ssid?或者wep方式加密?

TIM_WONG 发表时间:2021-07-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