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 E0306H21 是否兼容windows 2008 R2 企业版

2018-06-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使用中有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发生?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兼容,没有问题,有具体问题的话贴图出来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莫名其妙就频繁重启了,打了SP1也不起作用,仍然频繁重启,大神帮忙分析下dump。

Microsoft (R) Windows Debugger Version 6.12.0002.633 AMD64

Copyright (c)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oading Dump File [C:\Users\y16249.H3C\Desktop\临时文件夹\20180620\fljflfg-01.dmp]

Mini Kernel Dump File: Only registers and stack trace are available

 

Symbol search path is: SRV*DownstreamStore*http://msdl.microsoft.com/download/symbols

Executable search path is:

Windows 7 Kernel Version 7601 (Service Pack 1) MP (4 procs) Free x64

Product: Server, suite: Enterprise TerminalServer SingleUserTS

Built by: 7601.17514.amd64fre.win7sp1_rtm.101119-1850

Machine Name:

Kernel base = 0xfffff800`01457000 PsLoadedModuleList = 0xfffff800`0169ce90

Debug session time: Wed Jun 20 17:02:01.937 2018 (UTC + 8:00)

System Uptime: 0 days 10:22:11.015

Loading Kernel Symbols

...............................................................

................................................................

..................

Loading User Symbols

Loading unloaded module list

......

*******************************************************************************

*                                                                             *

*                        Bugcheck Analysis                                    *

*                                                                             *

*******************************************************************************

 

Use !analyze -v to get detailed debugging information.

 

BugCheck 1E, {ffffffffc0000005, fffffae0039de010, 1, 3e5b2b92}

 

Probably caused by : ntkrnlmp.exe ( nt! ?? ::FNODOBFM::`string'+4987d )

 

Followup: MachineOwner

---------

 

3: kd> !analyze -v

*******************************************************************************

*                                                                             *

*                        Bugcheck Analysis                                    *

*                                                                             *

*******************************************************************************

 

K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1e)

This is a very common bugcheck.  Usually the exception address pinpoints

the driver/function that caused the problem.  Always note this address

as well as the link date of the driver/image that contains this address.

Arguments:

Arg1: ffffffffc0000005, The exception code that was not handled

Arg2: fffffae0039de010, The address that the exception occurred at

Arg3: 0000000000000001, Parameter 0 of the exception

Arg4: 000000003e5b2b92, Parameter 1 of the exception

 

Debugging Details:

------------------

 

 

EXCEPTION_CODE: (NTSTATUS) 0xc0000005 - 0x%08lx

 

FAULTING_IP:

+6465323236383137

fffffae0`039de010 ??              ???

 

EXCEPTION_PARAMETER1:  0000000000000001

 

EXCEPTION_PARAMETER2:  000000003e5b2b92

 

WRITE_ADDRESS: GetPointerFromAddress: unable to read from fffff800017080e8

000000003e5b2b92

 

ERROR_CODE: (NTSTATUS) 0xc0000005 - 0x%08lx

 

BUGCHECK_STR:  0x1E_c0000005

 

CUSTOMER_CRASH_COUNT:  1

 

DEFAULT_BUCKET_ID:  DRIVER_FAULT_SERVER_MINIDUMP

 

PROCESS_NAME:  System

 

CURRENT_IRQL:  0

 

TRAP_FRAME:  fffff88004b58800 -- (.trap 0xfffff88004b58800)

NOTE: The trap frame does not contain all registers.

Some register values may be zeroed or incorrect.

rax=fffffae0039c2000 rbx=0000000000000000 rcx=0000000000000000

rdx=000000004131c372 rsi=0000000000000000 rdi=0000000000000000

rip=fffffae0039de010 rsp=fffff88004b58998 rbp=fffffae002e55000

r8=fffffae003444450  r9=fffff8a006198010 r10=00000000fffffffc

r11=fffff8a00619811c r12=0000000000000000 r13=0000000000000000

r14=0000000000000000 r15=0000000000000000

iopl=0         nv up ei pl zr na po nc

fffffae0`039de010 ??              ???

Resetting default scope

 

LAST_CONTROL_TRANSFER:  from fffff80001523028 to fffff800014d7640

 

STACK_TEXT: 

fffff880`04b57f78 fffff800`01523028 : 00000000`0000001e ffffffff`c0000005 fffffae0`039de010 00000000`00000001 : nt!KeBugCheckEx

fffff880`04b57f80 fffff800`014d6cc2 : fffff880`04b58758 00000000`0050f000 fffff880`04b58800 fffffae0`039c2000 : nt! ?? ::FNODOBFM::`string'+0x4987d

fffff880`04b58620 fffff800`014d583a : 00000000`00000001 00000000`3e5b2b92 fffffae0`039c2000 00000000`0050f000 : nt!KiExceptionDispatch+0xc2

fffff880`04b58800 fffffae0`039de010 : fffffae0`02e5517a 00000000`00000000 fffffae0`0240ec50 fffff880`030edcf0 : nt!KiPageFault+0x23a

fffff880`04b58998 fffffae0`02e5517a : 00000000`00000000 fffffae0`0240ec50 fffff880`030edcf0 fffffae0`0240ec50 : 0xfffffae0`039de010

fffff880`04b589a0 00000000`00000000 : fffffae0`0240ec50 fffff880`030edcf0 fffffae0`0240ec50 fffff8a0`00000002 : 0xfffffae0`02e5517a

 

 

STACK_COMMAND:  kb

 

FOLLOWUP_IP:

nt! ?? ::FNODOBFM::`string'+4987d

fffff800`01523028 cc              int     3

 

SYMBOL_STACK_INDEX:  1

 

SYMBOL_NAME:  nt! ?? ::FNODOBFM::`string'+4987d

 

FOLLOWUP_NAME:  MachineOwner

 

MODULE_NAME: nt

 

IMAGE_NAME:  ntkrnlmp.exe

 

DEBUG_FLR_IMAGE_TIMESTAMP:  4ce7951a

 

FAILURE_BUCKET_ID:  X64_0x1E_c0000005_nt!_??_::FNODOBFM::_string_+4987d

 

BUCKET_ID:  X64_0x1E_c0000005_nt!_??_::FNODOBFM::_string_+4987d

 

Followup: MachineOwner

---------

 

3: kd> !process

GetPointerFromAddress: unable to read from fffff80001708000

PROCESS fffffae000ec79e0

    SessionId: none  Cid: 0004    Peb: 00000000  ParentCid: 0000

    DirBase: 00187000  ObjectTable: fffff8a000001940  HandleCount: <Data Not Accessible>

   Image: System

    VadRoot fffffae0012aa850 Vads 5 Clone 0 Private 8. Modified 41181. Locked 0.

    DeviceMap fffff8a000008b30

    Token                             fffff8a000004040

    ReadMemory error: Cannot get nt!KeMaximumIncrement value.

fffff78000000000: Unable to get shared data

    ElapsedTime                       00:00:00.000

    UserTime                          00:00:00.000

    KernelTime                        00:00:00.000

    QuotaPoolUsage[PagedPool]         0

    QuotaPoolUsage[NonPagedPool]      0

    Working Set Sizes (now,min,max)  (91, 0, 0) (364KB, 0KB, 0KB)

    PeakWorkingSetSize                1423

    VirtualSize                       3 Mb

    PeakVirtualSize                   8 Mb

    PageFaultCount                    12028

    MemoryPriority                    BACKGROUND

    BasePriority                      8

    CommitCharge                      28

 

        *** Error in reading nt!_ETHREAD @ fffffae000ec746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