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R390XG2 如何连接FC HBA卡

2018-06-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4浏览
0

问题描述:

现有一台R390XG2 服务器,安装了RAID 卡,3块硬盘,做了RAID5,安装了win server 2012, 系统正常,现在如何连接FC HBA卡,在上面我插了两个光模块,能过FC 交换机连接到了CF8820,

这个要如何设置,有操作文档吗

我理解的是,本地盘做RAID5 安装系统, FC 连接的存储用来做数据,

有一个文档是RAID 或HBA模式,开启了HBA, 识别了物理盘,不允许做阵列模式,不理解

有详细介绍服务器与存储之间用FC HBA连接的工作原理,及配置方法吗,服务器上,及存储上分别配置的案例文档

最佳答案

0

HBA卡和FC HBA是不同的,HBA是服务器配置的存储控制器,FC HBA是带外口的链接存储的光纤存储卡.具体的配置服务器端安装好驱动后,需要看具体的存储设备来在存储端进行配置,让服务器端识别使用存储上的lun.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0

能否再具体描述一下问题?

暂无评论

0

我有一台服务器,有RAID 卡,做了RAID5, 再加了一个FC HBA 卡,通过FC 交换机,连接到存储上

我在服务器要如何做,才能识别到存储上的硬盘

下面提供的文档只有兼容性表,没有具体操作内容呀,意思是我在服务器上不用配置,只要存储做好了,就自动发现了硬盘吗

暂无评论

0

可参考:

http://www.h3c.com/cn/d_201806/1086305_30005_0.htm#_Toc515272207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