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node for mac 苹果电脑mac系统安装inode后报错

2021-08-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913浏览
粉丝: 关注:

问题描述:

苹果电脑mac系统安装inode,打开后提示  “libCoreUtils.dylib”将对您的电脑造成伤害。此文件下载于未知日期。

indode client app 意外退出。


组网及组网描述:

------------------------------------- Translated Report (Full Report Below) ------------------------------------- Process: iNodeClient [515] Path: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iNodeClient Identifier: H3C.iNodeClient Version: 1.0 (1) Code Type: X86-64 (Native) Parent Process: launchd [1] User ID: 501 Date/Time: 2021-08-25 08:04:39.3438 +0800 OS Version: macOS 12.0 (21A5304g) Report Version: 12 Bridge OS Version: 6.0 (19P50321e) Anonymous UUID: FAE680E0-C9EC-A5DC-E0C2-54E389000CA1 Time Awake Since Boot: 160 seconds System Integrity Protection: enabled Crashed Thread: 0 Exception Type: EXC_CRASH (SIGABRT) Exception Codes: 0x0000000000000000, 0x0000000000000000 Exception Note: EXC_CORPSE_NOTIFY Termination Reason: Namespace DYLD, Code 1 Library missing Library not loaded: @loader_path/libCoreUtils.dylib Referenced from: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iNodeClient Reason: tried: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libCoreUtils.dylib' (no such file), '/usr/local/lib/libCoreUtils.dylib' (code signature in <99930907-479B-7B63-E0CC-21807DFF32AE> '/usr/local/lib/libCoreUtils.dylib' not valid for use in process: library load disallowed by system policy), '/usr/lib/libCoreUtils.dylib' (no such file) (terminated at launch; ignore backtrace) Application Specific Information: Library not loaded: @loader_path/libCoreUtils.dylib Referenced from: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iNodeClient Reason: tried: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libCoreUtils.dylib' (no such file), '/usr/local/lib/libCoreUtils.dylib' (code signature in <99930907-479B-7B63-E0CC-21807DFF32AE> '/usr/local/lib/libCoreUtils.dylib' not valid for use in process: library load disallowed by system policy), '/usr/lib/libCoreUtils.dylib' (no such file) Thread 0 Crashed: 0 dyld 0x116423c6e __abort_with_payload + 10 1 dyld 0x116439d7f abort_with_payload_wrapper_internal + 80 2 dyld 0x116439db1 abort_with_payload + 9 3 dyld 0x1163e8543 dyld4::halt(char const*) + 375 4 dyld 0x1163e451c dyld4::prepare(dyld4::APIs&, dyld3::MachOAnalyzer const*) + 3931 5 dyld 0x1163e34b4 start + 388 Thread 0 crashed with X86 Thread State (64-bit): rax: 0x0000000002000209 rbx: 0x0000000000000000 rcx: 0x00007ff7b83f2558 rdx: 0x00007ff7b83f29c0 rdi: 0x0000000000000006 rsi: 0x0000000000000001 rbp: 0x00007ff7b83f25a0 rsp: 0x00007ff7b83f2558 r8: 0x00007ff7b83f25c0 r9: 0x0000000000000000 r10: 0x0000000000000079 r11: 0x0000000000000246 r12: 0x0000000000000079 r13: 0x00007ff7b83f29c0 r14: 0x0000000000000001 r15: 0x0000000000000006 rip: 0x0000000116423c6e rfl: 0x0000000000000246 cr2: 0x00000001163ead6c Logical CPU: 0 Error Code: 0x02000209 Trap Number: 133 Binary Images: 0x1163de000 - 0x116445fff dyld (*) <e604d5fb-9cec-336f-945b-cbda1a199e67> /usr/lib/dyld External Modification Summary: Calls made by other processes targeting this process: task_for_pid: 0 thread_create: 0 thread_set_state: 0 Calls made by this process: task_for_pid: 0 thread_create: 0 thread_set_state: 0 Calls made by all processes on this machine: task_for_pid: 0 thread_create: 0 thread_set_state: 0 VM Region Summary: ReadOnly portion of Libraries: Total=12.6M resident=0K(0%) swapped_out_or_unallocated=12.6M(100%) Writable regions: Total=9384K written=0K(0%) resident=0K(0%) swapped_out=0K(0%) unallocated=9384K(100%) VIRTUAL REGION REGION TYPE SIZE COUNT (non-coalesced) =========== ======= ======= STACK GUARD 56.0M 1 Stack 8192K 1 VM_ALLOCATE 12K 3 __DATA 1180K 17 __DATA_CONST 48K 1 __LINKEDIT 3804K 12 __TEXT 9160K 11 dyld private memory 1024K 1 shared memory 8K 1 =========== ======= ======= TOTAL 78.9M 48 ----------- Full Report ----------- {"app_name":"iNodeClient","timestamp":"2021-08-25 08:04:39.00 +0800","app_version":"1.0","slice_uuid":"e2a33ab5-9975-3c85-aa0b-ec5625a298f9","build_version":"1","platform":1,"bundleID":"H3C.iNodeClient","share_with_app_devs":1,"is_first_party":0,"etl_key":"3","bug_type":"309","os_version":"macOS 12.0 (21A5304g)","incident_id":"76E5AA34-A551-4A5D-AA4D-C3341E4D4DEF","name":"iNodeClient"} { "uptime" : 160, "procLaunch" : "2021-08-25 08:02:08.0735 +0800", "procRole" : "Background", "version" : 2, "userID" : 501, "deployVersion" : 209, "modelCode" : "MacBookPro15,1", "procStartAbsTime" : 18250058008, "coalitionID" : 601, "osVersion" : { "train" : "macOS 12.0", "build" : "21A5304g", "releaseType" : "User" }, "captureTime" : "2021-08-25 08:04:39.3438 +0800", "incident" : "76E5AA34-A551-4A5D-AA4D-C3341E4D4DEF", "bug_type" : "309", "pid" : 515, "procExitAbsTime" : 169527395557, "cpuType" : "X86-64", "procName" : "iNodeClient", "procPath" :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iNodeClient", "bundleInfo" : {"CFBundleShortVersionString":"1.0","CFBundleVersion":"1","CFBundleIdentifier":"H3C.iNodeClient"}, "storeInfo" : {"deviceIdentifierForVendor":"6E1F6445-7C57-5A63-9310-44D0A6AE8358","thirdParty":true}, "parentProc" : "launchd", "parentPid" : 1, "coalitionName" : "H3C.iNodeClient", "crashReporterKey" : "FAE680E0-C9EC-A5DC-E0C2-54E389000CA1", "bridgeVersion" : {"build":"19P50321e","train":"6.0"}, "sip" : "enabled", "isCorpse" : 1, "exception" : {"codes":"0x0000000000000000, 0x0000000000000000","rawCodes":[0,0],"type":"EXC_CRASH","signal":"SIGABRT"}, "termination" : {"code":1,"flags":518,"namespace":"DYLD","indicator":"Library missing","details":["(terminated at launch; ignore backtrace)"],"reasons":["Library not loaded: @loader_path\/libCoreUtils.dylib","Referenced from: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iNodeClient","Reason: tried: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libCoreUtils.dylib' (no such file), '\/usr\/local\/lib\/libCoreUtils.dylib' (code signature in <99930907-479B-7B63-E0CC-21807DFF32AE> '\/usr\/local\/lib\/libCoreUtils.dylib' not valid for use in process: library load disallowed by system policy), '\/usr\/lib\/libCoreUtils.dylib' (no such file)"]}, "asi" : {"dyld":["Library not loaded: @loader_path\/libCoreUtils.dylib","Referenced from: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iNodeClient","Reason: tried: '\/Applications\/iNodeClient\/iNodeClient.app\/Contents\/MacOS\/libCoreUtils.dylib' (no such file), '\/usr\/local\/lib\/libCoreUtils.dylib' (code signature in <99930907-479B-7B63-E0CC-21807DFF32AE> '\/usr\/local\/lib\/libCoreUtils.dylib' not valid for use in process: library load disallowed by system policy), '\/usr\/lib\/libCoreUtils.dylib' (no such file)"]}, "extMods" : {"caller":{"thread_create":0,"thread_set_state":0,"task_for_pid":0},"system":{"thread_create":0,"thread_set_state":0,"task_for_pid":0},"targeted":{"thread_create":0,"thread_set_state":0,"task_for_pid":0},"warnings":0}, "faultingThread" : 0, "threads" : [{"triggered":true,"id":4574,"threadState":{"r13":{"value":140701924796864},"rax":{"value":33554953},"rflags":{"value":582},"cpu":{"value":0},"r14":{"value":1},"rsi":{"value":1},"r8":{"value":140701924795840},"cr2":{"value":4668173676},"rdx":{"value":140701924796864},"r10":{"value":121},"r9":{"value":0},"r15":{"value":6},"rbx":{"value":0},"trap":{"value":133},"err":{"value":33554953},"r11":{"value":582},"rip":{"value":4668406894,"matchesCrashFrame":1},"rbp":{"value":140701924795808},"rsp":{"value":140701924795736},"r12":{"value":121},"rcx":{"value":140701924795736},"flavor":"x86_THREAD_STATE","rdi":{"value":6}},"frames":[{"imageOffset":285806,"symbol":"__abort_with_payload","symbolLocation":10,"imageIndex":0},{"imageOffset":376191,"symbol":"abort_with_payload_wrapper_internal","symbolLocation":80,"imageIndex":0},{"imageOffset":376241,"symbol":"abort_with_payload","symbolLocation":9,"imageIndex":0},{"imageOffset":42307,"symbol":"dyld4::halt(char const*)","symbolLocation":375,"imageIndex":0},{"imageOffset":25884,"symbol":"dyld4::prepare(dyld4::APIs&, dyld3::MachOAnalyzer const*)","symbolLocation":3931,"imageIndex":0},{"imageOffset":21684,"symbol":"start","symbolLocation":388,"imageIndex":0}]}], "usedImages" : [ { "source" : "P", "arch" : "x86_64", "base" : 4668121088, "size" : 425984, "uuid" : "e604d5fb-9cec-336f-945b-cbda1a199e67", "path" : "\/usr\/lib\/dyld", "name" : "dyld" } ], "sharedCache" : { "base" : 140703614824448, "size" : 15207858176, "uuid" : "324539cd-c9dd-3993-adad-7bc5013aaea4" }, "vmSummary" : "ReadOnly portion of Libraries: Total=12.6M resident=0K(0%) swapped_out_or_unallocated=12.6M(100%)\nWritable regions: Total=9384K written=0K(0%) resident=0K(0%) swapped_out=0K(0%) unallocated=9384K(100%)\n\n VIRTUAL REGION \nREGION TYPE SIZE COUNT (non-coalesced) \n=========== ======= ======= \nSTACK GUARD 56.0M 1 \nStack 8192K 1 \nVM_ALLOCATE 12K 3 \n__DATA 1180K 17 \n__DATA_CONST 48K 1 \n__LINKEDIT 3804K 12 \n__TEXT 9160K 11 \ndyld private memory 1024K 1 \nshared memory 8K 1 \n=========== ======= ======= \nTOTAL 78.9M 48 \n", "legacyInfo" : { "threadTriggered" : { } }, "trialInfo" : { "rollouts" : [ { "rolloutId" : "607844aa04477260f58a8077", "factorPackIds" : { "SIRI_MORPHUN_ASSETS" : "60ef663fa2f864203caf575c" }, "deploymentId" : 250000055 }, { "rolloutId" : "60356660bbe37970735c5624", "factorPackIds" : { }, "deploymentId" : 250000016 }, { "rolloutId" : "5fc94383418129005b4e9ae0", "factorPackIds" : { }, "deploymentId" : 250000110 }, { "rolloutId" : "602ad4dac86151000cf27e46", "factorPackIds" : { "SIRI_DICTATION_ASSETS" : "610c869137f5d11121dcd114" }, "deploymentId" : 250000156 }, { "rolloutId" : "60da5e84ab0ca017dace9abf", "factorPackIds" : { }, "deploymentId" : 250000007 }, { "rolloutId" : "601d9415f79519000ccd4b69", "factorPackIds" : { "SIRI_TEXT_TO_SPEECH" : "611ad37537f5d11121dcd81b" }, "deploymentId" : 250000160 } ], "experiments" : [ ] } } Model: MacBookPro15,1, BootROM 1715.30.2.0.0 (iBridge: 19.16.10321.5.5,0), 6 processors, 6-Core Intel Core i7, 2.6 GHz, 16 GB, SMC Graphics: Intel UHD Graphics 630, Intel UHD Graphics 630, Built-In Display: Color LCD, 2880 x 1800 Retina, Main, MirrorOff, Online Graphics: Radeon Pro 560X, Radeon Pro 560X, PCIe, 4 GB Memory Module: BANK 0/ChannelA-DIMM0, 8 GB, DDR4, 2400 MHz, Micron, 8ATF1G64HZ-2G6E1 Memory Module: BANK 2/ChannelB-DIMM0, 8 GB, DDR4, 2400 MHz, Micron, 8ATF1G64HZ-2G6E1 AirPort: spairport_wireless_card_type_wifi (0x14E4, 0x7BF), wl0: Jul 12 2021 19:26:30 version 9.30.464.0.32.5.76 FWID 01-45ccefcd Bluetooth: Version (null), 0 services, 0 devices, 0 incoming serial ports Network Service: Wi-Fi, AirPort, en0 USB Device: USB31Bus USB Device: iPhone USB Device: T2Bus USB Device: Touch Bar Backlight USB Device: Touch Bar Display USB Device: Apple Internal Keyboard / Trackpad USB Device: Headset USB Device: Ambient Light Sensor USB Device: FaceTime HD Camera (Built-in) USB Device: Apple T2 Controller Thunderbolt Bus: MacBook Pro, Apple Inc., 47.5 Thunderbolt Bus: MacBook Pro, Apple Inc., 47.5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人

您好:

可以从官网下载最新版本iNode按照以下方式安装试一下能否正常使用

1.2  INode软件下载安装

登录新华三(www.h3c.com)官网,选择“产品支持与服务” > “软件下载”。

选择“管理软件”>iNode PCPC客户端)”。

在用户栏中输入用户名yx800,密码01230123

下载安装包

2 配置INode管理中心步骤

2.1  下载完成后打开iNode管理中心压缩包

依次展开inode—MacOS就可以看到管理中心安装包了,双击压缩包进行解压

双击进入iNodeManager文件夹

进入文件夹后点击上方齿轮按钮,选择“将inodeManager拷贝为路径名称”

进入终端应用

输入“open”,然后空格右键粘贴刚才拷贝的路径,继续在后方输入“/iNodeManager.App/Contents/MacOS 如下图:

双击弹出页面中的“iNodeManager

在新窗口中根据需要选择vpn类型,高级定制中可以预先配置vpn的网关地址及端口。

添加完成后点击完成,选择生成定制的客户端安装程序,然后点击确定

成功后可以看到如下界面,在文件中按如下顺序展开即可看到iNode安装包

3 安装VPN客户端步骤

3.1  打开定制的iNode客户端压缩包

双击上面看到的压缩包,解压后点击iNodeClient

进行系统偏好设置

重启完成后即可看到客户端快捷方式

使用iNode客户端拨号,添加拨号信息,完成拨号。

仍存在同样问题

发表时间:2021-08-25

试了最新版E583,任然同样问题!

发表时间:2021-08-25

已解决,感谢!

阿白 发表时间:2021-09-23

你好 我用了你的办法但是还是不行诶 连接网络失败

皮卡丘0310 发表时间:2021-10-16
8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1人

1、软件添加到信任列表

2、官网下载最新版inode

paner 九段
粉丝:23人 关注:3人

装的什么版本呀?先重启下电脑看下是否OK,还不行的话建议400联系对接看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mac上的inode装上去需要把文件再拉出来的,不会可以联系我

你好,请问您是怎么操作的

zhiliao_fjd5JH 发表时间:2021-08-25

同问如何进行操作

zhiliao_MiwidJ 发表时间:2021-08-26

到哪一步了

国际非知名IE Plus++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1-08-26

你好我重新去官网下了inode 连接网络失败。。。。

皮卡丘0310 发表时间:2021-10-16
mmgaasa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昨天还好好的,今早就这样

我也是这样

发表时间:2021-08-25

你的也是monterey 系统吗?

发表时间:2021-08-25

我也是这样,今天上午更新了一下系统,下午就不能用了

zhiliao_fjd5JH 发表时间:2021-08-25
回复:

我也是一样的问题,但我是今天刚更新的mac11.5.2

zhiliao_fjd5JH 发表时间:2021-08-25

+1

发表时间:2021-08-25
回复:

请问你有找到什么解决方案么

zhiliao_fjd5JH 发表时间:2021-08-25

请问这个是怎么解决的呀、

陈鹏 发表时间:2021-09-22

您好,您这个是怎么解决的?

陈鹏 发表时间:2021-09-22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大家好, 解决了 

分享下:

重M1的芯片电脑在关机状态下长按开机键,直到出现设置那个⚙后松开,就进入恢复模式,打开终端,输入 csrutil disable 然后回车 ,然后再输入Y 然后回车 在此输入密码执行 SIP就关闭 可以直接重启



zhiliao_fjd5JH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附议,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陈鹏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问您现在解决了吗

Strange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ok,问题解决了。就是SIP问题。SIP莫名其妙被打开了


在我们开发过程中,有时候我们安装一些工具软件需要将文件拷贝到系统限制更改的文件夹中,甚至有时需要更改系统限制的文件,而这时Mac会提示系统文件不能修改之类的内容,而这时我们想要继续操作必须关闭Mac电脑的“系统完整性保护”机制(SIP)

1. 查看SIP状态

在终端中输入csrutil status,就可以看到是enabled还是disabled。

2. 关闭SIP

  • 1 重启MAC,按住cmd+R直到屏幕上出现苹果的标志和进度条,进入Recovery模式;

  • 2 在屏幕最上方的工具栏找到实用工具(左数第3个),打开终端,输入:csrutil disable;

  • 3 关掉终端,重启mac;

  • 4 重启以后可以在终端中查看状态确认。

3. 开启SIP

与关闭的步骤类似,只是在S2中输入csrutil enable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