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2600-10 软件版本丢失,应该怎么做

2018-06-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2600-10 软件版本丢失,应该怎么做,有没有大师比较详细的步骤给自导一下呢,

最佳答案

li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当出现“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时,键入<Ctrl+B>,系统提示:

BootWare password: Not required. Please press Enter to continue.

Enter键系统进入BootWare主菜单:

The current mode is password recovery.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cfa0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通过以太网口利用TFTP/FTP升级启动文件

(2)      以太网口参数配置:在BootWare主菜单下键入<3>可以进入以太网口子菜单,然后键入<5>就可以进入以太网口配置菜单: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main.bin

                       :

Target File Name       :main.bin

                       :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53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FTP User Name          :user

FTP User Password      :password

以升级主启动文件为例,键入<2>为升级主启动文件:

Loading.....................................................................

............................................................................

.........................Done!

31911744 bytes downloaded!

Updating File flash:/main.bin...............................................

....................................................Done!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4)      选择<0>,返回BootWare主菜单。选择<1>,引导系统。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3人

在bootware里导入,可以参考官网的升级指导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