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虚拟机不能连接外网

  • 0关注
  • 0收藏,9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虚拟机和宿主机互相ping通,宿主机能ping通外网,但是虚拟机不能ping通外网,网络不知道该怎么配置了。下面截图是我的配置信息。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虚拟机可以ping通同网段的么?防火墙有没有关闭?vswitch只是一个二层。如果还是处理不了建议打800给你远程看看吧

ping不通,只能ping宿主机。关了的,也不行。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8
4 个回答
OnceTheBlu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虚拟机的网关和宿主机的网关是一个么?

通过ip route show 查出来是的。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8
回复zhiliao_qoDI1:

虚拟机上cat一下网卡配置文件。确认好网卡网关是否配置正确。还有就是路由器是否允许了你虚拟机上的ip地址做nat出去

OnceTheBlue 发表时间:2018-06-28

这个论坛真坑啊,评论里不能发截图。cat看了,网关地址和宿主机的网关是一样的。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8
回复zhiliao_qoDI1:

在虚拟机上 tracert一下 公网地址 看报文是到哪里终结的。 如果有条件的话登陆到你网关设备上看一下是否有学到虚拟机的arp

OnceTheBlue 发表时间:2018-06-28
FJY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把虚拟机内部的网络信息发出来。还有你的网关配在哪的。

我是cas虚拟机里嵌套安装cas平台,通过界面配置的网关。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8
zhiliao_qoDI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这是虚拟机的网络信息。

zhiliao_wKoVb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老哥,请问下你这个问题最后怎么解决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