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dcamplus 3.0新增的打印机哑终端做完mac地址认证之后无法自动获取地址

2021-09-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5浏览
z6Kl9 八段
粉丝:33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adcamplus 3.0新增的打印机哑终端做完mac地址认证之后无法自动获取不了地址咋回事?  

已经点了立即生效,在在线用户看到能上线,但是无法获取地址,老打印机正常获取地址,新增的打印机不行,老打印机获取地址如下:


新增打印机接入用户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10人

首先确认下有没有mac认证成功,EIA上有没有mac认证失败报错,leaf上dis mac-au con有没有记录

在在线用户看到能上线,但是无法获取地址,老打印机正常获取地址

z6Kl9 发表时间:2021-09-20

新打印机呢

网络远行客 发表时间:2021-09-20

新打印机能上线,无法获取地址,老打印机正常,但是老打印机配置了手工绑定ip,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z6Kl9 发表时间:2021-09-20

你要确认下 二层网络域子网里是静态IP还是动态DHCP分配

网络远行客 发表时间:2021-09-20

动态分配

z6Kl9 发表时间:2021-09-20

那要一步步排查了

网络远行客 发表时间:2021-09-20

这种情况该怎么去排查,因为中间换过一次内存条,关过服务,关完之后看了所有得服务都重新启动了

z6Kl9 发表时间:2021-09-20

针对新打印机,先排查mac认证有没有通过,再排查dhcp问题 mac认证通过的话,可以在dhcp server上抓包或者leaf上debug dhcp relay 看下dhcp报文情况

网络远行客 发表时间:2021-09-20

好的

z6Kl9 发表时间:2021-09-21
1 个回答
sunny 七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手工配置地址给哑终端测试看看呢?

这个没试过,到时候试试

z6Kl9 发表时间:2021-09-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