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公司里面ER3260G3做网关路由,WAN口在早上刚刚上班的时候频繁断开。

2021-09-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咨询了宽带运营商,宽带运营商给出的原因是每隔24-48H会重置出口ip,但是我觉得不是这个问题,因为有时候wan口会重新断开重连好几次,出口ip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而且在运营商那边显示,我们是每次断开都是自主下线,所以我觉得不是运营商的问题,可能和路由器拨号有关。

2.每次发生都是在刚刚上班的前半个小时,数据并发量大,应该和带宽不够有部分关系。

3.路由器没有设置自动重启,以下是WAN口配置:全双工

掉线时的日志:

 

拜托各位大佬解答一下,或者给一下排查方法。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将路由器升级最新版本R0117

https://www.h3c.com/cn/d_202109/1462588_30005_40.htm

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将路由器升级最新版本R0117

https://www.h3c.com/cn/d_202109/1462588_30005_40.htm

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你给的页面我无权访问(〒︿〒)

辣目洋子 发表时间:2021-09-24
回复辣目洋子:

不可能啊,你再试试

菜瓜馒头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9-24
回复辣目洋子:

复制全点

菜瓜馒头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9-24

发现了,应该是我账号COOKIEs缓存的问题,我的账号没有你这个页面的访问权限,谢谢!

辣目洋子 发表时间:2021-09-24
回复辣目洋子:

那问题解决了,就麻烦采纳一下

菜瓜馒头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9-24
粉丝:39人 关注:5人

路由器掉线,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路由器内有哪些错误日志信息反馈。

2、检查路由器的CPU、内存、端口利用率是否高。

3、检查是否有可能存在环路。

4、看下路由器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考虑升级到最新。


zhiliao_NYB5j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小心驶得万年船,

了解华三H3C的产品先看下这个吧。

https://zhiliao.h3c.com/questions/dispcont/19174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