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9512查看端口信息,类似 dis int命令

2021-10-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9512查看端口信息,类似 dis int命令

组网及组网描述: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0人

1.1.7  display interface

【命令】

display interface [ interface-type [ interface-number ] ]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级别】

1:监控级

【参数】

interface-type:指定接口的接口类型。

interface-number:指定接口的接口编号。

【描述】

display interface命令用来显示指定接口当前的运行状态和相关信息。

l              如果不指定接口类型和接口号,则显示所有接口的信息;

l              如果仅指定接口类型,则显示所有该类型接口的信息;

l              如果同时指定接口类型和接口号,则显示指定接口的信息。

相关配置可参考命令interface

【举例】

# 查看以太网接口Ten-GigabitEthernet5/1/2的运行状态和相关信息。

<Sysname> display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5/1/2

 Ten-GigabitEthernet5/1/2 current state: DOWN

 IP Packet Frame Type: PKTFMT_ETHNT_2, Hardware Address: 000f-e23f-32ce

 Description: Ten-GigabitEthernet5/1/2 Interface

 Loopback is not set

 Media type is not sure, Port hardware type is No Connector

Unknown-speed mode, unknown-duplex mode

Link speed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link duplex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Flow-control is not enabled

 The Maximum Frame Length is 1552

 Broadcast MAX-ratio: 100%

 PVID: 1

 Link delay is 1(sec)

 Ethernet port mode: WAN

        J0(Rx):""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

        J0(Tx):""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

        J1(Rx):""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

        J1(Tx):""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

     SDH error:

        section layer:  B1  0

        line    layer:  B2  0  M1  0

        path    layer:  B3  0  G1  0

 Port link-type: access

  Tagged   VLAN ID : none

  Untagged VLAN ID : 1

 Port priority: 0

 Last 300 seconds input:  0 packets/sec 0 bytes/sec

 Last 300 seconds output:  0 packets/sec 0 bytes/sec

 Input (total):  0 packets, 0 bytes

          0 broadcasts, 0 multicasts

 Input (normal):  0 packets, 0 bytes

          - broadcasts, - multicasts

 Input:  0 input errors, 0 runts, 0 giants, 0 throttles

          0 CRC, 0 frame, 0 overruns, - aborts

          0 ignored, - parity errors

 Output (total): 0 packets, 0 bytes

          0 broadcasts, 0 multicasts, 0 pauses

 Output (normal): 0 packets, 0 bytes

          - broadcasts, - multicasts, 0 pauses

 Output: 0 output errors, - underruns, - buffer failures

          0 aborts, 0 deferred, - collisions, 0 late collisions

          - lost carrier, - no carrier

表1-6 display interface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Ten-GigabitEthernet5/1/2 current state

以太网接口当前物理状态

IP Packet Frame Type

以太网帧格式

Hardware address

接口硬件地址

Description

描述信息

Loopback is not set

接口环回没有设置

Media typePort hardware type

导线类型,端口硬件类型

Unknown-speed mode

未知速度模式,速度由本机与对端设备协商决定

unknown-duplex mode

未知双工模式,双工模式由本机与对端设备协商决定

Link speed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链路速度类型是自协商

link duplex type is autonegotiation

链路双工类型是自协商

Flow-control is not enabled

没有使用流量控制功能

The Maximum Frame Length

接口允许接收的最大以太网帧长度

Broadcast MAX-ratio

最多允许广播报文占用接口流量的百分比

PVID

接口缺省VLAN ID

Link delay

链路UP/DOWN抑制时间

Ethernet port mode

以太网端口类型

SDH error

SDH的错误信息

Port link-type

接口链路类型(有access、trunk、hybrid三种)

Tagged   VLAN ID

标识在该端口有哪些VLAN的报文需要打Tag标记

Untagged VLAN ID

标识在该端口有哪些VLAN的报文不需要打Tag标记

Port priority

端口优先级

Last 300 seconds input

接口最后300秒的平均输入速率

Last 300 seconds output

接口最后300秒的平均输出速率

Input

输入报文

Output

输出报文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