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omwaveV7平台的RBAC特性

2017-07-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467浏览
粉丝:28人 关注:15人

问题描述:

实现需求:

1.对telnet上来的某一个用户实现命令行精细化控制,比如具备某些vlan或者接口创建功能,但不能删除(已实现)

2.在上一条的基础上telnet的用户还要能够创建local-user(无法实现提示Insufficient right to perform the operation


疑问:

1.role下的rule规则默认是什么关系,rule默认拒绝,rule之间与关系?

2.如果把授权用户改成network-admin,是不是role定义的规则就不生效了?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1.role下的rule规则之间没有逻辑或&与的关系,是该规则下可以执行的意思

2.这个暂时不确定,需要确认一下再回复

第二个确认了没?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7-28

一个月了,还能确认吗?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8-30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创建用户或者删除用户只能是admin或者level-15的才行,其他的不行。

在所有系统预定义的用户角色当中,仅network-adminmdc-admincontext-admin或者level-15角色的用户具有执行创建/修改/删除本地用户和本地用户组的权限。其它角色的用户,即使被授权对本地用户和本地用户组的操作权限,也仅仅具有修改自身密码的权限,没有除此之外的对本地用户和本地用户组的任何操作权限。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