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SR1000+使用python的paramiko模块通过ssh方式登录连接VSR失败。

2018-07-09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7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使用产品为:VSR1000,版本号为:Version 7.1.059, ESS 0323L03。

问题:

使用python语言的paramiko模块,通过ssh协议登录连接VSR设备时报错,提示: paramiko.ssh_excetion.SSHException:Channel  closed。详细信息见截图。

测试脚本:

http://blog.51cto.com/chier11/2116155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1人 关注:18人

这个估计是设备不支持吧

Python的telnet模块连接可以试想连接并执行命令。

zhiliao_R30B5 发表时间:2018-07-09
2 个回答
zhiliao_R30B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其他厂家的网络产品和物理服务器的ILO系统等测试是正常的。使用python的telnet模块连接后执行命令是可行的。


同样的操作在华为防火墙上测试是正常的。操作结果和华为防火墙上debug信息如下:

>>>import paramiko

>>>sshcon=paramiko.SSHClient()
>>> sshcon.set_missing_host_key_policy(paramiko.AutoAddPolicy())
>>>sshcon.connect('192.168.55.130',22,'admin','password',compress=True)
>>>stdin,stdout,sterr=sshcon.exec_command('dis cpu')
>>>print stdout.read()

 显示信息省略
>>>sshcon.close()


HRP_S<302-C13-513-FW-HWE1KE-001>debugging ssh server all all
16:06:25  2018/07/09
HRP_S<302-C13-513-FW-HWE1KE-001>terminal monitor
16:06:38  2018/07/09
Info: Current terminal monitor is on

HRP_S<302-C13-513-FW-HWE1KE-001> terminal debugging
16:07:02  2018/07/09
Info: Current terminal debugging is on

HRP_S<302-C13-513-FW-HWE1KE-001>
HRP_S<302-C13-513-FW-HWE1KE-001>
*16.13175337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Main_Connect to SSH_Main_VersionMatch.
*16.13175338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RECV_VER:Received client version string:SSH-2.0-paramiko_1.7.7.1.
*16.13175338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SEND_PKT:Sent SSH2_MSG_KEXINIT packet.
*16.13175338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Main_VersionMatch to SSH_Main_SSHProcess.
*16.13175338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RECV_PKT:Received SSH2_MSG_KEXINIT packet.
*16.13175338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KEX_DERECTION:Kex for direction is in.
*16.13175338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CHOOSE_ENCRYPT:Chose encryption algorithm:aes128-cbc.
*16.13175338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CHOOSE_MAC:Chose MAC algorithm:hmac-sha1.
*16.131753382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KEX_DERECTION:Kex for direction is out.
*16.131753383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CHOOSE_ENCRYPT:Chose encryption algorithm:aes128-cbc.
*16.131753383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CHOOSE_MAC:Chose MAC algorithm:hmac-sha1.
*16.131753383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CHOOSE_KEX:Choose Kex algorithm:diffie-hellman-group1-sha1.
*16.131753383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Sub1_KEX_Init to SSH_Sub1_KEX_GRP_Reply.
*16.131753393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RECV_PKT:Received SSH2_MSG_KEXDH_INIT packet.
*16.131753393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SEND_PKT:Sent SSH2_MSG_KEXDH_REPLY packet.
*16.131753393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SEND_PKT:Sent SSH2_MSG_NEWKEYS packet.
*16.13175339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Sub1_KEX_GRP_Reply to SSH_Sub1_KEX_NewKey.
*16.13175340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RECV_PKT:Received SSH2_MSG_NEWKEYS packet.
*16.13175340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Sub1_KEX_NewKey to SSH_Sub1_Authentication.
*16.13175341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RECV_PKT:Received SSH2_MSG_SERVICE_REQUEST packet.
*16.13175341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SEND_PKT:Sent SSH2_MSG_SERVICE_ACCEPT packet.
*16.13175341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Sub2_Service_Acc to SSH_Sub2_Auth_Init.
*16.13175342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Sub2_Auth_Init to SSH_Sub2_Auth_Password.
*16.13175343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AUTH_AAA:The AAA authentication of user admin succeeded.
*16.131753434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Sub1_Authentication to SSH_Sub1_Channel.
*16.131758477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RECV_PKT:Received SSH2_MSG_CHANNEL_OPEN packet.
*16.131758477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SEND_PKT:Sent SSH2_MSG_CHANNEL_OPEN_CONFIRMATION packet.
*16.131758478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FSM_MOVE:FSM moved from SSH_Sub1_Channel to SSH_Sub1_Session.
*16.131758488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RECV_PKT:Received SSH2_MSG_CHANNEL_REQUEST packet.
2018-07-09 16:11:32 302-C13-513-FW-HWE1KE-001 %%01SHELL/4/LOGIN(l): access type:ssh vsys:root user:admin login from 192.168.55.180
2018-07-09 16:11:33 302-C13-513-FW-HWE1KE-001 %%01SHELL/4/LOGOUT(l): access type:ssh vsys:root user:admin logout from 192.168.55.180
*16.1317673734 302-C13-513-FW-HWE1KE-001 SSH/7/RECV_PKT:Received SSH2_MSG_CHANNEL_REQUEST packet.
HRP_S<302-C13-513-FW-HWE1KE-001>



Honey&Lemo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好久的答案,终于解决了,参考网址:

https://blog.51cto.com/chier11/246157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