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onestor 执行任务进度一直不动

2021-11-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2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onestor 执行任务进度一直不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先执行

ceph -s

ceph health


后台数据均衡完毕,集群健康

可以执行按照下面方案执行

解决方案

当前版本在数据校验(scrub)时无法删盘,在任意节点执行ceph osd set noscrub、ceph osd set nodeep-scrub关闭数据校验功能


重新查看web界面,删除完毕


待硬盘删除成功后执行ceph osd unset noscrub、ceph osd unset nodeep-scrub开启数据校验功能。


如果执行命令

ceph -s

ceph health

显示如下


数据还在均衡,均衡时间要看数据量大小,等到均衡完毕,按照上面的方法执行一下

ceph osd tree

出现down的就是你删除的盘符


这个等到web界面删除,down节点就会消失

2 个回答
dll 九段
粉丝:56人 关注:5人

等着数据均衡完即可

执行好几天了

废物点心 发表时间:2021-11-25

按照我的方法弄吧,后台数据均衡完,执行一下那几条命令,前台界面就提示删除成功了,前台删除完毕,后台还会继续均衡数据,很快的

zhiliao_new 发表时间:2021-11-25
粉丝:0人 关注:6人

正常的,数据均衡时间有点久,看硬盘的性能了

执行好几天了

废物点心 发表时间:2021-11-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