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RF

2021-11-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0浏览
HDONG 五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台S7003E配置IRF,怎么配置,堆叠口加入成功,优先级配置了。但是irf-port-configuration active为什么输入不了,只能进入IRF模式配置,但是按步骤配置,它两又堆叠不起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62人 关注:2人

先把设备切换到irf模式吧

命令如下

chassis convert mode irf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chassis convert mode irf

The device will switch to IRF mode and reboot.

You are recommended to save the current running configuration and specify the configuration file for the next startup. Continue? [Y/N]:y

Please input the file name(*.cfg)[flash:/startup.cfg]

(To leave the existing filename unchanged, press the enter key):

flash:/startup.cfg exists, overwrite? [Y/N]:y

Validating file. Please wait...

Saved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to mainboard device successfully.

Do you want to convert the content of the next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flash:

/startup.cfg to make it available in IRF mode? [Y/N]:y                 

Now rebooting, please wait...

进去了,但是他们各自运行,没有堆叠起来

HDONG 发表时间:2021-11-29
回复HDONG:

都说了切换到IRF再说,然后在按irf配置。如果备机被重启在确认配置都正确以及相关irf 形成条件都对的情况下 手工重启备机在看看输出吧。正常情况下就能堆叠上的。

Xcheng 发表时间:2021-11-29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irf-port-configuration active是盒式设备的命令

S7003E是框式设备,应该使用 chassis convert mode irf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