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设备升级

2021-11-29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44浏览
61990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通过配置线升级不成功如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米多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主启动文件不合法,
备份启动文件也不存在

检查下电脑上的版本文件是否正确吧,不行去官网重新下载一下,在版本说明书里看下是否是你这台设备对应的版本

2 个回答
tyy 五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版本导入错了吧,设备型号是什么

H3C MSR20-10 BootWare, Version 5.10 下载的是MSR201X-CMW520-R2516P24.rar这个版本

61990 发表时间:2021-11-29
粉丝:0人 关注:0人

#在设备启动过程中,当命令行界面出现“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时,电脑立即键入<Ctrl+B>,按下<Enter>键后,系统将进入BootWare主菜单在BootWare主菜单下键入<3>,可以进入以太网口子菜单,系统显示如下:。


 #键入<5>进入以太网口配置菜单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MSR2600-CMW520-R2516P19.bin

                       :

Target File Name       :MSR2600-CMW520-R2516P19.bin

                       :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2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1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回到以太网菜单后,选择<2> 升级主应用程序,等待版本下载完成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2

Loading.....................................................................

............................................................................

............................................................................

............................................................................

............................................................................

............................................................................

............................................................................

..........................Done!

28075008 bytes downloaded!

Updating File flash:/MSR2600-CMW520-R2516P19.bin............................

............................................................................

............................................................................

...................................Done!

3.2 重启设备完成升级

#选择<0> 返回上级菜单后,再选择<0> 重启设备。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0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3.3 查看与验证

#设备已能正常启动,就表示版本已正常导入可以使用dis ver 查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