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平台如何注册

  • 0关注
  • 0收藏,6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几年前我们单位购买了H3C服务器和IMC平台,最近因为服务器出问题,重新安装了系统和重新安装了IMC平台,需要重新注册,求大哥们帮我解决一下。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人

硬件没有变更的话直接使用原来的license文件激活就可以

如果原来的license文件找不到了,到官网重新扩容激活一下,激活过程如下链接

http://www.h3c.com/cn/d_201706/997307_30005_0.htm#_Toc483315848

服务器硬件变更的话,需要联系3-6处理下



大哥您好,硬件没有变更,但是我把服务器系统重新安装了,找不到license文件

zhiliao_wcoXf 发表时间:2018-07-25

收集主机信息重新扩容激活下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7-25

嗯嗯,谢谢大哥,激活码是不是在授权书上?

zhiliao_wcoXf 发表时间:2018-07-25
回复zhiliao_wcoXf:

是的,一般上传主机信息会自动关联出来的不需要再重新输入了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发表时间:2018-07-25

嗯嗯,谢谢哥,是不是还需要激活码

zhiliao_wcoXf 发表时间:2018-07-25

嗯嗯,好的谢谢您大哥

zhiliao_wcoXf 发表时间:2018-07-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