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00-A-EI SSL/TLS 受诫礼

2018-07-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故障设备:SecPath F1000-A-EI

漏洞:SSL/TLS 受诫礼(BAR-MITZVAH)攻击漏洞(CVE-2015-2808)  

系统及版本:Comware 5.20 V6.0R02F03SP10

设备扫描发现此漏洞,请求大神解答,谢谢!


最佳答案

狗剩 八段
粉丝:37人 关注:1人

1.首先创建一个PKI域:

[H3C]pki domain test

[H3C-pki-domain-test]undo crl check  enable

[H3C-pki-domain-test]usage ssl-server

2.导入CA证书和local证书到PKI域中:

[H3C] pki import domain test der ca filename ca.cer

[H3C] pki import domain test p12 local filename server.pfx

3、在配置视图下通过命令ssl server-policy policy-name进入服务器端策略视图,修改SSL加密套件,使其不再包含RC4算法:

<H3C>system-view

[H3C]ssl server-policy default

[H3C-ssl-server-policy-default]ciphersuite ?

  dhe_rsa_aes_128_cbc_sha 

  dhe_rsa_aes_256_cbc_sha

  exp_rsa_des_cbc_sha

  exp_rsa_rc2_md5

  exp_rsa_rc4_md5

  rsa_3des_ede_cbc_sha

  rsa_aes_128_cbc_sha

  rsa_aes_256_cbc_sha

  rsa_des_cbc_sha

  rsa_rc4_128_md5

  rsa_rc4_128_sha

[H3C]display ssl server-policy default

 SSL server policy: default

     PKI domain:

     Ciphersuites:

         RSA_AES_128_CBC_SHA

         RSA_DES_CBC_SHA

         RSA_3DES_CBC_SHA

         RSA_AES_256_CBC_SHA

         RSA_RC2_CBC_MD5

         EXP_RSA_DES_CBC_SHA

         DHE_RSA_AES_128_CBC_SHA

         DHE_RSA_AES_256_CBC_SHA

     Session cache size: 500

     Caching timeout: 3600 seconds

     Client-verify: Disabled

4.然后引用PKI域:

[H3C-ssl-server-policy-default]pki-domain test
2
、然后禁用当前对外提供的SSL服务,如HTTPS
   [H3C] undo ip https enable   
   [H3C] undo ip http enable
然后重新启用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