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OM采集器部署失败

2022-03-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具体错误信息为docker , 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 driver failed programing external connectivity on endpoint splus,probe_servere (179e662a8b5f724bbedBe37b54c846d2e653862fc50538428250691e618f6e3): iptables failed:iptabies -wait nat -A DOCKER -p tcp -d 0/0-dport 48519 -j DNAT .to-destinstion 172.18.0.9:48519 1 -i br-345776c26e42: iptables: No cha in/target/match by that name.(exit status 1)).

然后就一直显示Container cdbcdc3433a91fb9e55c8ba4e3ca3f10da47fa8415f6ac6c914586714474982e is not running,最后重启probe容器时会报错,报错内容是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Cannot restart  container splus_probe_server0:dricer failed programing external connectivity on endpoint splus_probe_server0 (49d903c8f7f94741dbcc35fb42573d88c963cd013c78bdc39a0d83820c78c0):iptables failed:iptabies -wait nat -A DOCKER -p tcp -d 0/0-dport 48519 -j DNAT .to-destinstion 172.18.0.9:48519 1 -i br-345776c26e42: iptables: No cha in/target/match by that name.(exit status 1)).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应该是主机的防火墙关闭导致iptables规则写入失败了,检查一下防火墙状态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