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路由器及防火墙配置备份

  • 0关注
  • 0收藏,16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路由器H3C MSR 36-20及防火墙U200A的全部配置如何备份?不能WEB,我用dis cu命令,然后复制出来行吗?

2、如果设备损坏时,如何将备份的导入到新设备?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7人 关注:3人

1,用web登录,找到设备管理,备份配置,直接把配置文件导出来

2,通过超级终端或telnet连接上设备,用tftp或ftp将配置文件下载到本地,如果没有改名字,配置文件名默认是startup.cfg


谢谢,通过超级终端如何将配置文下载到本地,不太懂,麻烦详细一点。

zhiliao_OlTse 发表时间:2018-08-03
回复zhiliao_OlTse:

你本地安装启动个tftp,然后设备上 tftp xxxx put xxxxx ,tftp后边跟你终端的ip地址,put后边是配置文件名,终端需要和设备网络通,如果不会用tftp,就用web备份吧,省事,

寂东 发表时间:2018-08-03
2 个回答
Guohao 九段
粉丝:25人 关注:1人

dis cu复制出来就可以

新设备直接把原配置粘贴进去就行

粉丝:10人 关注:1人

复制出来是可以的,恢复的时候直接在命令再复制进去就可以,全部选中复制,命令行中右键粘贴之后就可以

U200A看下命令行有没有域间策略的配置(dis cur中是否有security zone或者trust这些关键字),命令行没有域间策略的配置话还需要备份xml的配置

web页面---设备管理----配置管理----备份备份 备份xml结尾和cfg结尾的2个文件

XML不能通过命令行恢复的,需要命令行上传到设备flash

可以看下话题广场的轻轻松松配置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8



如何看命令行有没有域间策略的配置,不能登录WEB,恢复时粘贴到哪个位置,不太懂,麻烦详细一点,万分感激!

zhiliao_OlTse 发表时间:2018-08-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