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3600交换机+如何设置登陆失败策略和系统时间

2018-08-06提问
  • 1关注
  • 0收藏,86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3600交换机如何设置登陆失败策略和系统时间?

登录失败是指设置登录几次失败锁定几分钟 、密码期限、密码长度等等

如何修改系统时间?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备型号:H3C S3600交换机 序列号 002389EB7381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人

1、密码控制:

3600是V3的设备,不支持密码控制策略

3600v2是V5平台的设备支持密码控制策略

http://www.h3c.com/cn/d_201803/1070103_30005_0.htm#_Toc508127197

2、时间配置如下:由于没有时钟芯片掉电之后时间还需重新配置

操作

命令

说明

设置系统时钟

clock datetime HH:MM:SS YYYY/MM/DD

可选

此命令在用户视图下执行

系统启动时缺省时间为23:55:00 04/01/2000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login-times [ exceed { lock | unlock | lock-time time } ] 

配置用户登录尝试次数以及登录尝试失败后的行为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密码控制主要这两部,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4 exceed lock

# 使能全局密码管理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password-control enable

具体可参考官方文档:http://www.h3c.com/cn/d_201312/808634_30005_0.htm

设置设备的系统时间为2017年1月1日8时10分。

 <Sysname> clock datetime 8:10 2017/1/1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