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CVM双热备mysql填写格式

  • 0关注
  • 0收藏,872浏览
0

问题描述:

UNIT G, Please input mysql disk partition's size [20-.4]:

此处如何填写,有无最新文档

最佳答案

已采纳
2

我来纠正下1楼的错误,首先这个功能是在CAS 0306版本才出来的,用于双机热备mysql的分区。

Mysql数据库主要存放主机和虚拟机的性能数据,该数据保留的天数可以设置为3-30天,默认是3天,超过天数会删除。每1台虚拟机,1天性能数据占用3M左右,那么默认3天就是9M。每1台CVK,1天性能数据也是占用7M左右,那么默认3天也就是21M。 那么预估的情况,就是这样,虚拟机个数a,CVK个数b; 那么mysql最小大小=(3*a + 7*b) * 3天 ,单位是M;最大大小,再乘以10即可。

我个人建议可以在开局的时候设置7天的性能数据,可以保证以后问题分析使用。码字不易望采纳!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Mysql数据库主要存放主机和虚拟机的性能数据,该数据保留的天数可以设置为3-30天,默认7天,超过天数会删除。每1台虚拟机,1天性能数据占用3M左右,那么默认7天就是21M。每1台CVK,1天性能数据也是占用7M左右,那么默认7天也就是49M。

那么预估的情况,就是这样,虚拟机个数a,CVK个数b;

那么mysql最小大小=(3*a + 7*b) * 7天 = 21*a + 49*b ,单位是M;最大大小,再乘以4即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