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ecPath F100-M-G 内部服务器无法访问

2018-08-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18浏览
0

问题描述:

内部服务器放在192.168.1.164,局域网内其他地址可以访问。在防火墙中添加了内部服务器转发后,外网仍旧不能访问。

GigabitEthernet0/0  ,接内网

GigabitEthernet0/1 ,接外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

 version 5.20, Release 5142P02

#

 sysname H3C

#

 undo voice vlan mac-address 0000-bb00-0xx0

#

 interzone policy default by-priority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undo alg dns

 undo alg rtsp

 undo alg h323

 undo alg sip

 undo alg sqlnet

 undo alg pptp

 undo alg ils

 undo alg nbt

 undo alg msn

 undo alg qq

 undo alg tftp

 undo alg sccp

 undo alg gtp

#

session synchronization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acl number 2000

 rule 0 permit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pki domain default

  crl check disable

……………………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nat outbound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080 inside 192.168.1.169

 www

 ip address 218.15.198.186 255.255.255.248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5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2.1 255.255.255.0

#

vd Root id 1

#

zone name Management id 0

 priority 10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zone name Local id 1

 priority 100

zone name Trust id 2

 priority 85

zone name DMZ id 3

 priority 50

zone name Untrust id 4

 priority 5

switchto vd Root

 zone name Management id 0

 ip virtual-reassembly

 zone name Local id 1

 ip virtual-reassembly

 zone name Trust id 2

 ip virtual-reassembly

 zone name DMZ id 3

 ip virtual-reassembly

 zone name Untrust id 4

 ip virtual-reassembly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218.15.198.185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最佳答案

0

zone name Management id 0

 priority 10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这个地方错了, GigabitEthernet0/0加入trust域, GigabitEthernet0/1 加入untrust 域,然后做两条域间策略,trust 到 untrust 允许所有,untrust 到 trust 允许any 到 8080 的tcp访问

方便加我QQ吗804452201

zhiliao_16438 发表时间:2018-08-07
回复zhiliao_16438:

对不起,不太方便远程,上班时间,不太方便

寂东 发表时间:2018-08-07
2 个回答
0

防火墙配置步骤

1.首先要把相应端口加入相应的安全域;

2.做域间策略;

3.nat、静态路由。

0

有具体的操作步骤没?例如要把 E0/1/8080加在安全域,并做端口转发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