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MSR930

2017-08-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03浏览
0

问题描述:

想做1个端对点的L2TP VPN,用于出差员工远程访问公司内部服务器,请教大神,我这样配置的对不对。

组网及组网描述:


#
 version 5.20, Release 2514P10
#
 sysname H3C
#
 l2tp enable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dns proxy enable
#
 telnet server enable
#
 dar p2p signature-file flash:/p2p_default.mtd
#
 ndp enable
#
 ntdp enable
#
 cluster enable
#
 port-securit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domain system 
 authentication ppp local
 authorization ppp local
 accounting ppp local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ip pool 1 10.58.0.2 10.58.0.254
 ip pool 10 192.168.20.50 192.168.20.250
 
#
dhcp server ip-pool vlan1 extended
 network ip range 192.168.1.1 192.168.1.200
 network mask 255.255.255.0
 gateway-list 192.168.1.1
 dns-list 192.168.1.1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59Bk7smcOaLgzOD9TEbXSx9y7D/ymeCQwhbACSJ2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local-user haplox
 password cipher $c$3$b4pGID+9tcvXoC3iTkoEGCX5ARARE063QUnsAYhv
 service-type ppp
#
cwmp
 undo cwmp enable
#
l2tp-group 1
 undo tunnel authentication 
 allow l2tp virtual-template 1
 tunnel name h3c
#
interface Aux0
 async mode flow
 link-protocol ppp
#
interface Cellular0/0
 async mode protocol
 link-protocol ppp
 tcp mss 1024
 nat outbound
#
interface Dialer10
 nat outbound
 link-protocol ppp
 ppp chap user 0793010258695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3$tcc8O+uGkUKENgzBqe8F7lStQbURJ0F4S3kU
 ppp pap local-user 0793010258695 password cipher $c$3$IrW3JRd8LqUhN7o1ZfKKw20cELWTJsuyIEiO
 ppp ipcp dns admit-any
 ppp ipcp dns request
 mtu 1492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tcp mss 1024
 dialer user username
 dialer-group 10
 dialer bundle 10
#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1
 description isthis
 ppp authentication-mode chap domain system
 remote address pool 10
 ip address 192.168.20.254 255.255.255.0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tcp mss 1024
 dhcp server apply ip-pool vlan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nat outbound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bridge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Dialer10
#
 dhcp enable
#
 ssh server enable
#
 dialer-rule 10 ip permit
#
 nms primary monitor-interface Dialer10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tty 12
user-interface aux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2 个回答
已采纳
0

L2TP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是VPDN隧道协议,在公共网络上为企业建立安全的虚拟专网。企业驻外机构和出差人员可从远程经由公共网络,通过虚拟隧道实现和企业总部之间的网络连接。
Comware V5平台MSR路由器L2TP VPN(命令行)配置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375072bcaf8c47f18dd97e82504f39d6/
Comware V5平台MSR路由器L2TP VPN(WEB)配置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4b96a971d4214df499617d606ed26eb5/
Comware V7平台MSR路由器L2TP VPN(命令行)配置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e45c89e11c774c0cabf950fba4285dc4/
Comware V7平台MSR路由器L2TP VPN(WEB)配置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8c466674157c473aa9e15a586c49534b/
WIN7系统L2TP VPN拨号设置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c997fd72061e4e4d96f0e8d099e55244/

0

配置上没有问题,只是你的这个外网的线路是PPPOE的,没有一个固定 的IP地址来给出差用户做拨号地址使用。。建议内网弄个DDNS做个域名 绑定。

大神,我是新手,目前VPN搭建完成,但IP不是固定的,请问DDNS域名绑定该这么操作,可否留个QQ指导下我。

Crixus 发表时间:2017-08-03

这个你只要上百度搜索一下DDNS或者 花生壳

zhiliao_9iWOQ 发表时间:2017-08-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