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SSL-VPN

2022-05-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有一台防火墙需要做SSL VPN配置,有个疑问想咨询一下

1.安全策略untrust---访问--local,能只是针对SSL VPN进行放通,我单独放通SSL VPN 端口不行,还需要放通什么协议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8人 关注:0人

放通ssl vpn端口就行

ssl vpn端口需要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到trust的安全策略

参考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590

我只是放通了SSL的端口的话,inode一直显示在查询ssl网关,连接不上,还需要放通什么东西吗?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全部放通可以吗?

IT钟点工 发表时间:2022-05-18

全部放通可以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检查安全策略放通的端口和配置的端口是都一致

IT钟点工 发表时间:2022-05-18

这个是一致的 我保留了一条只放通ssl端口,和一条全放通的策略,观察那个放通端口的都有匹配数的,所以想问一下是不是还需要放通什么协议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策略顺序调整了吗?

IT钟点工 发表时间:2022-05-18

调整了的 不然那个只放通的是不需要匹配的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解决了,那个inode的版本问题,新装了就可以了 谢谢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如果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给个采纳,谢谢!

IT钟点工 发表时间:2022-05-18
2 个回答
粉丝:143人 关注:1人

首先ssl vpn的虚拟接口是要关联到一个安全域的,然后这个安全域要去哪个安全域,正常做策略即可

这个知道-AC已经加进去了,现在只想说做策略UN--TO-local 区域 只是运行ssl VPN 建立,禁止其他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这个知道-AC已经加进去了,现在只想说做策略UN--TO-local 区域 只是允许ssl VPN 建立,禁止其他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回复zhiliao_3HbBw:

可以啊,放行SSL 端口就行了,但是还要方通SSL VPN所在zone去往内部zone的策略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5-18

但是很奇怪现在就是不行。。。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解决了,那个inode的版本问题,新装了就可以了 谢谢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回复zhiliao_3HbBw:

不客气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5-18
粉丝:1人 关注:0人

您是想对SSL VPN单独做策略,不想把SSL VPN接口归划到Untrust安全域是吗?

可以为SSL VPN虚接口单独新建一个安全域,并把它加入这个安全域,然后针对这个安全域做策略即可。


解决了,那个inode的版本问题,新装了就可以了 谢谢

zhiliao_3HbBw 发表时间:2022-05-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