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报错: blocked FC remote port time out

2022-05-1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型号:HBA卡:32Gb 2-Port PCIe Fiber Channel Host Bus Adapter (With Two SFP+ Transceivers)(FIO)*2

OS:Centos 7 

Server: H3C R4900 G3

报错截图:



组网及组网描述:

1.目前服务器未链接 fc swith.

2.单机状态

3.仅配置了bond 0 和ip地址。



最佳答案

粉丝:20人 关注:25人

  • A remote port (rport) is logging into and out-of the HBA which causes a rport tracking resource first to be created and then deleted. When the rport data structure is reclaimed, the message results.
    • Typically this is caused by a SAN appliance or some other remote port on the SAN (other than a storage port) being present within the configuration.
    • Most often happens one time at boot -- after an HBA logs into the SAN it becomes visible to other ports in its zone and these may ping it one time to ascertain its port type/capability. With some SAN appliances however, the "pinging" of the HBA may be more frequent

参考https://access.redhat.com/solutions/65596

3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6人

linux 系统进不去了?


对头

zhiliao_AOQyuU 发表时间:2022-05-19

是装完系统了,还是没有装完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5-19
粉丝:139人 关注:0人

您好,建议根据RedHat官方指导意见进行升级multipath至75版本。

粉丝:0人 关注:2人

这个问题后来解决了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