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U200S防火墙 不能web登录

2017-08-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ZZGS-U200S]dis cur

[SZZGS-U200S]dis current-configuration

#

 version 5.20, Feature 5123P31

#

 sysname SZZGS-U200S

#

 super password level 3 cipher G`M^B<SDBB[Q=^Q`MAF4<1!!

#

 l2tp enable

#

 undo voice vlan mac-address 00e0-bb00-0000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p http port 8008

#

acl number 2000

 rule 0 permit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uthentication ppp local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ip pool 1 172.32.10.101 172.32.10.110

#

pki domain default

  crl check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lan-access

 service-type ssh telnet terminal

 service-type portal

local-user user

 password cipher %P2+BGQR;PCQ=^Q`MAF4<1!!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service-type ppp

local-user vpdnuser

 password simple 123456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ppp

#

ssl server-policy access-policy

 pki-domain default

#

l2tp-group 1

 undo tunnel authentication

 allow l2tp virtual-template 1

 tunnel name LNS

#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1

 ppp authentication-mode chap domain system

 remote address pool 1

 ip address 172.32.10.253 255.255.255.0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nat outbound 2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8800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52060 inside 1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8888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52064 inside 1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52062 inside 1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ftp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554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83.93.159.11 5060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83.93.159.11 52062 inside 1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52061 inside 17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5540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www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8081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8089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83.93.159.11 1701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9901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9902 inside 172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83.93.159.11 9903 inside 172

 ip address 10.2.20.218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72.32.1.2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route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2.20.254

 ip route-static 172.32.1.0 255.255.255.0 172.32.1.1

 ip route-static 172.32.2.0 255.255.255.0 172.32.1.1

 ip route-static 172.32.3.0 255.255.255.0 172.32.1.1

#

 ip https ssl-server-policy access-policy

 ip https enable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authentication-mode password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 G`M^B<SDBB[Q=^Q`MAF4<1!!

user-interface vty 0 4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 G`M^B<SDBB[Q=^Q`MAF4<1!!

#

return

[SZZGS-U200S]

为什么我的admin 账号不能web 登录啊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https调用了策略,应该是电脑加密算法跟设备加密算法不一样导致的,试试通过http方式登录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service-type后边应该跟的是web类型吧?

暂无评论

zhiliao_22504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没有 web,

[SZZGS-U200S-luser-admin]ser

[SZZGS-U200S-luser-admin]service-type ?

  ftp         FTP service type

  lan-access  LAN-ACCESS service type

  portal      Portal service type

  ppp         Specify user type to ppp

  ssh         Secure Shell service type

  telnet      TELNET service type

  terminal    TERMINAL service type

[SZZGS-U200S-luser-admin]service-typ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