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3600交换机

2018-09-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7浏览
0

问题描述:

3600交换机做了镜像,直接插在23口是可以获取到流量,但是加了一台3100交换机插到3600交换机的23口就获取不到流量,这是什么原因? 本地镜像不支持这样做吗? 还是要做远程镜像?

#

 lldp enable

 # 

 mirroring-group 1 local 

#

 vlan 1 

#

 vlan 100

 #

 vlan 254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description sw-guanli-ip

 ip address 10.56.1.3 255.255.255.0 

interface Vlan-interface254 

 ip address 172.16.100.252 255.255.255.0

 # interface Ethernet1/0/22

 stp disable 

 port access vlan 100 

interface Ethernet1/0/23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

 interface Ethernet1/0/24

 undo lldp enable port access vlan 10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1/3 

 port access vlan 100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1/4

 port access vlan 100 

 # return


最佳答案

0

看你的需求是要31做中转,这需要在31设备与36互联的那个口关闭mac学习,让他在那个口泛洪到31其它放通这个vlan的口。


假如31的1口与36互联,需要在31的1口关闭mac学习,放通vlan 100,同时在31的另外一个接监控端口放通vlan 100.


好的,我试试看

Yezi 发表时间:2018-09-05

端口下关闭MAC 学习 命令是啥?

Yezi 发表时间:2018-09-05

1.1.5 mac-address max-mac-count 【命令】 mac-address max-mac-count count undo mac-address max-mac-count 【视图】 以太网端口视图 【参数】 count:端口可以学习的最大MAC地址数,范围为0~8192,为0即表示不允许该端口学习MAC地址。 【描述】 mac-address max-mac-count命令用来设置以太网端口最多可以学习到的MAC地址数。undo mac-address max-mac-count命令用来取消对以太网端口最多可以学习到的MAC地址数的限制。 缺省情况下,没有配置对端口学习MAC地址数量的限制。 使用该命令可以对以太网端口最多学习到的MAC地址数进行设置。如果用户设置的值为count,则该端口学习到的MAC地址条数达到count时,该端口将不再对MAC地址进行学习;用户可以使用此命令的undo命令取消端口在这方面的限制,即端口可以不受用户限制地进行MAC地址的学习,缺省情况下也是如此。 配合静态MAC地址配置功能,用户可以将某个端口配置为禁止学习MAC地址,仅允许目的为所配置的静态MAC地址的报文通过,从而避免非法设备通过该端口接入网络。 相关配置可参考命令mac-address,mac-address timer。 【举例】 # 将以太网端口Ethernet1/0/3最多学习到的地址的数目设为600。 <Sysname> system-view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Sysname] interface Ethernet 1/0/3 [Sysname-Ethernet1/0/3] mac-address max-mac-count 600

dayday_up 发表时间:2018-09-05

收到

Yezi 发表时间:2018-09-05
回复dayday_up:

端口下 已经禁用了MAC 学习,还是获取不到流量,是不是要做远程镜像? 远程镜像支持多个观察口吗?

Yezi 发表时间:2018-09-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