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有没有快捷键关闭terminal monitor 功能

2022-08-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83浏览
粉丝:3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除了 undo terminal monitor  

有快捷键关闭terminal monitor功能吗,如ctrl+o关闭debug一样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9人 关注:0人

display hotkey

display hotkey命令用来显示系统支持的快捷键及其含义。

【命令】

display hotkey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举例】

# 显示系统支持的快捷键及其含义。

<Sysname> display hotkey

----------------- Hotkeys -----------------

           -Defined command hotkeys-

CTRL_G 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CTRL_L display ip routing-table

CTRL_O undo debugging all

 

           -Undefined command hotkeys-

CTRL_T NULL

CTRL_U NULL

 

           -System-reserved hotkeys-

CTRL_A  Move the cursor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line.

CTRL_B  Move the cursor one character to the left.

CTRL_C  Stop the current command.

CTRL_D  Erase the character at the cursor.

CTRL_E  Move the cursor to the end of the line.

CTRL_F  Move the cursor one character to the right.

CTRL_H  Erase the character to the left of the cursor.

CTRL_K  Abort the connection request.

CTRL_N  Display the next command in the history buffer.

CTRL_P  Display the previous command in the history buffer.

CTRL_R  Redisplay the current line.

CTRL_V  Paste text from the clipboard.

CTRL_W  Delete the word to the left of the cursor.

CTRL_X  Delete all characters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line to the cursor.

CTRL_Y  Delete all characters from the cursor to the end of the line.

CTRL_Z  Return to the User View.

CTRL_]  Kill incoming connection or redirect connection.

ESC_B   Move the cursor back one word.

ESC_D   Delete all characters from the cursor to the end of the word.

ESC_F   Move the cursor forward one word.

ESC_N   Move the cursor down a line.

ESC_P   Move the cursor up a line.

ESC_<   Move the cursor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clipboard.

ESC_>   Move the cursor to the end of the clipboard.

表1-4 display hotkey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Defined command hotkeys

已定义的快捷键

Undefined command hotkeys

未定义的快捷键

System-reserved hotkeys

系统保留的快捷键。每个保留快捷键的作用请参见表1-5

 

表1-5 系统保留的快捷键

快捷键

功能

<Ctrl+A>

将光标移动到当前行的开头

<Ctrl+B>

将光标向左移动一个字符

<Ctrl+C>

停止当前正在执行的功能

<Ctrl+D>

删除当前光标所在位置的字符

<Ctrl+E>

将光标移动到当前行的末尾

<Ctrl+F>

将光标向右移动一个字符

<Ctrl+H>

删除光标左侧的一个字符

<Ctrl+K>

终止呼出的连接

<Ctrl+N>

显示历史缓冲区中的下一条命令(暂不支持)

<Ctrl+P>

显示历史缓冲区中的上一条命令

<Ctrl+R>

重新显示当前行信息

<Ctrl+V>

粘贴剪贴板的内容

<Ctrl+W>

删除光标左侧连续字符串内的所有字符

<Ctrl+X>

删除光标左侧所有的字符

<Ctrl+Y>

删除光标所在位置及其右侧所有的字符

<Ctrl+Z>

退回到用户视图

<Ctrl+]>

终止当前连接

<Esc+B>

将光标移动到左侧连续字符串的首字符处

<Esc+D>

删除光标所在位置及其右侧连续字符串内的所有字符

<Esc+F>

将光标向右移到下一个连续字符串之前

<Esc+N>

将光标向下移动一行(输入回车前有效)(暂不支持)

<Esc+P>

将光标向上移动一行(输入回车前有效)(暂不支持)

<Esc+<>

(暂不支持)将光标所在位置指定为剪贴板的开始位置

<Esc+>>

(暂不支持)将光标所在位置指定为剪贴板的结束位置

 

【相关命令】

·     hotkey

1.1.10  hotkey

hotkey命令用来为快捷键指定对应的命令行。

undo hotkey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hotkey { ctrl_g | ctrl_l | ctrl_o | ctrl_t | ctrl_u } command

undo hotkey { ctrl_g | ctrl_l | ctrl_o | ctrl_t | ctrl_u }

【缺省情况】

<Ctrl+G>对应命令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显示当前配置)。

<Ctrl+L>对应命令display ip routing-table(显示IPv4路由表信息)。

<Ctrl+O>对应命令undo debugging all(关闭设备支持的所有功能项的调试开关)。

<Ctrl+T>未关联任何命令行。

<Ctrl+U>未关联任何命令行。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ctrl_g:表示为快捷键<Ctrl+G>指定一条命令。

ctrl_l:表示为快捷键<Ctrl+L>指定一条命令。

ctrl_o:表示为快捷键<Ctrl+O>指定一条命令。

ctrl_t:表示为快捷键<Ctrl+T>指定一条命令。

ctrl_u:表示为快捷键<Ctrl+U>指定一条命令。

command:快捷键关联的命令行。

【使用指导】

通过快捷键用户可以简便、快捷的操作设备,使用display hotkey命令可以查看设备支持的所有快捷键及其含义。

【举例】

# 指定命令display tcp statistics的快捷键为<Ctrl+T>。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hotkey ctrl_t display tcp statistics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42人 关注:0人

您好,没有这个的快捷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